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刘文新慰问财税金融系统: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助力贵阳升级发展

贵阳日报  2015-01-04 11:55

[摘要] 2014年12月31日晚,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刚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新来到财税金融系统,看望工作在年终结算岗位一线的干部职工,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致以新年问候。

2014年12月31日晚,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刚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新来到财税金融系统,看望工作在年终结算岗位一线的干部职工,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致以新年问候。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少荣,副市长王玉祥一同慰问。

年终岁末,我市财税金融系统各服务窗口一派繁忙景象。刘文新一行先后来到市财政局、市地税局、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贵阳银行、云岩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厅、贵阳农村商业银行,与正在工作的一线员工亲切交谈,了解各单位年终结算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财税金融系统干部职工致以新年问候,并对财税金融系统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说,2014年是艰辛的一年,也是收获的一年,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面对转型发展新压力,财税金融部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迎难而上、沉着应对,千方百计稳增长、保增收,为圆满完成全市财税工作任务付出了心血和汗水,做出了突出贡献。2014年,全市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331.59亿元、增长19.62%、增收54.39亿元,支出完成448.65亿元、增长13.99%、增支55.05亿元,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刘文新强调,刚刚闭幕的市委九届四次全会描绘了全面打造贵阳发展升级版的“路线图”和“时间表”,2015年各项改革和发展的任务更重、要求更高、考验更大,全市财税金融系统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全面打造贵阳发展升级版提供有力保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文新要求,全市财税部门要提高认识,正确把握财税工作面临的形势,坚定信心、积极作为,用改革创新的思路指导财税工作,加强政府性债务的监督管理,认真开展税收等优惠政策的清理规范工作,依法开展税收征管,积极为企业搞好服务,大力培植税源,提升财力支撑。同时,进一步规范财政支出管理,优化财政支出结构,筑牢民生网底,集中财力优先落实各项民生政策。

刘文新强调,贵阳市确立以金融业为龙头发展现代服务业,不断强化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撑力,希望各金融机构把支持地方发展和实现自身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努力在创新融资工具、扩大融资规模、丰富新型金融业态等方面加大力度,助推我市经济社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市政府将进一步强化服务、做好保障,为金融机构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延伸阅读:

贵阳勾勒"千园之城"蓝图

城建| 贵阳"千园之城""六大工程"发展升级

贵阳12个村寨获评绿色村寨 7个五星级5个四星级

贵阳打造"一"飞行圈

社会| 解决"民生十困"贵阳"一"飞行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