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任志强:不提房地产只卖"任小米"

BWCHINESE中文网  2015-01-04 11:38

[摘要] 任志强也要开始卖小米了!此次代言不仅不收一分钱,是二道贩子赔本赚吆喝。

任志强也要开始卖小米了!此次代言不仅不收一分钱,是二道贩子赔本赚吆喝。

此前,潘石屹曾爆料称“任志强也要开始卖小米了!他卖的是阿拉善的小米。”据了解,任志强即将代言的阿拉善小米并非任志强自己种的,且“任小米”与任的家乡没有任何关系。

对于此前新京报报道任志强批评潘石屹做公益只出钱不出力的说法,任志强表示,潘石屹“改正错误很快”,此次代言不仅不收一分钱,还出了钱又出了力,是二道贩子赔本赚吆喝。

2014年10月,任志强正式退休,卸任北京华远地产董事长。不过,退休之后的任志强,似乎比以前更忙了。退休后的任志强说公司、房地产少了,说公益事业更多了。

他似假似真地抱怨:“退休了比上班还忙,上班只要按着点去就好。做慈善到处跑,还要自己贴钱。”

 延伸阅读:

任志强发炮:楼市供求关系明年年底才会有变化

任志强:房价还会涨 聪明人5招低价买好房(图)

任志强罕见看衰楼市:没看到任何理由能阻止下滑

任志强退任华远地产 新掌门低调接棒

任志强:房地产行业到位资金情况比2008年还困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