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年房地产行业变革分析

中商情报网  2015-01-02 09:47

[摘要] 2014年,对于我国房地产行业而言,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我国楼市告别了高歌猛进的“ 时代”,进入新的发展阶段“白银时代”。卖房子轻松赚钱的日子一去不复返,控制成本、加速去化变成房企求得生存的关键点。

2014年,对于我国房地产行业而言,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我国楼市告别了高歌猛进的“时代”,进入新的发展阶段“白银时代”。卖房子轻松赚钱的日子一去不复返,控制成本、加速去化变成房企求得生存的关键点。房价回落、市场分化、互联网冲击迫使房企、中介不得不做出变革。2014年楼市的沉浮,都能让人对今年楼市的变革之势进行再回首和思考。

限购松绑

2014年楼市开局不利,销售下滑严峻。从3月开始的一轮“潮”,起初还只是中小开发商在 促销。进入4月,随着九龙仓、万科等大型开发商也纷纷加入促销打折的队伍, 潮蔓延,杭州楼市日益引发各界的关注。哀声一片中,各地 陆续为限购松绑,拉开了今年的 波救市潮。房地产市场的持续低迷,也迫使地方 纷纷出台相关救市政策以提振楼市。这根红线的话,那么进入到下半年,在呼和浩特、济南的带领下,限购这个持续了四年多的调控政策,终于土崩瓦解。截止2014年11月底,在的限购城市中,除一线及三亚外,其他城市均放松或取消了限购,很多省级 和城市级 出台了刺激需求的一揽子措施。

930新政 央行降息公积金缴存异地互认

2014年9月30日,中国人民银行和银监会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住房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简称“央四条”,重点内容是放松个人房贷,要点是:认房不认贷,对于拥有一套房并已结清贷款再购第二套普通商品住房的家庭,贷款首付款比例为30%,贷款利率下限为贷款基准利率的0.7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