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百人"抢"3辆的士 游客:"贵阳北站出租车太少了"

贵阳晚报  2015-01-01 09:32

[摘要] 12月30日,多位来贵州旅游的广州游客反映称,在贵阳北站下车后打车难,希望相关部门及时做出调整。

 12月30日,多位来贵州旅游的广州游客反映称,在贵阳北站下车后打车难,希望相关部门及时做出调整。

广州游客柳先生说,12月30日上午,他和朋友乘坐D2804次列车,从广州来贵阳游玩。在出租车候客点,有近百人在排队等车,而前来接客的出租车只有3辆,最后等了40多,柳先生一行才打到车。柳先生说,贵州风景很美,贵阳北站也很漂亮,但希望相关配套设施能尽快完善。

据贵阳市运管局稽查四大队的工作人员介绍,当天中午,确实出现了游客乘出租车排长队现象。事发后,运管部门及时调度了多辆出租车过来,将乘客及时转运。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运管部门暂时协调了市区8家大型出租车公司,每天每家固定20辆出租车,在列车到达前半个左右,专门在贵阳北站候客和拉客。再加上3条始发的公交线路,基本上可以保证及时输送乘客。

不过,该工作人员表示,由于贵广高铁刚开通,部分相关配套设施仍在建设中。下一步,相关部门将通过新辟9条始发公交线路、增加出租车运力、数据信息联动等方式,逐步改善贵阳北站的交通调度水平和运输能力。

 延伸阅读:

贵广高铁开通在即 三支服务队伍驻守贵阳北站

贵阳北站地铁站完工 轨交1号线观山湖段土建完成83%

贵阳北站新辟3条公交线路确保旅客"无缝换乘"

贵阳北站即将开通交管局发布接客送客线路图

贵广铁路首发列车12:43提前到达贵阳北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