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地产税的进程还不足以影响中期的房地产走势

互联网  2014-12-05 14:35

对于“产权”一说,住建部住房政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顾云昌表示,这仅仅是个别专家的意见和想法,“现在没听说官方有这样的事情。”

其表示,房地产税收和土地出让的年限是两个不同的范畴,是两个概念,只是有的专家把两个混在一起。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则认为,房地产产权期限向产权变化的“长期趋势肯定是没错的”,但改为产权,涉及到土地出让制度的方方面面,“是一个颠覆性的制度,至少是十年之后的事情,可能比房地产税所需的时间还要久。”

其认为,以目前的情况看,房地产税的进程还不足以影响中期的房地产走势。

 延伸阅读:

马光远:政府对房地产是真爱百分之一千会救市

央行降息房地产度过最困难时期 今后房价难再跌

中国房地产波风险暴露 楼市拉响警报一大信号

前十月我省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1839.57亿元

房地产市场分化背后的社会经济隐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