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央行降息政策再度利好 贵阳刚需购房时机已到

房天下  2014-11-27 00:00

[摘要] 2014年11月21日,央行时隔两年再度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此举引起楼市各方广泛关注,有业界专家指出,央行降息直接降低置业者购房成本,在传递政府的导向和后续市场信号的同时,对广大持观望态度的购房者而言更如同注入一针强心剂。

2014年11月21日,央行时隔两年再度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此举引起楼市各方广泛关注,有业界专家指出,央行降息直接降低置业者购房成本,在传递政府的导向和后续市场信号的同时,对广大持观望态度的购房者而言更如同注入一针强心剂。

降息减压刚需族拒绝观望

11月21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宣布,自2014年11月22日起,决定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其中,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4个百分点至5.6%,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75%,同时结合推进利率市场化改革,将金融机构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由存款基准利率的1.1倍调整为1.2倍。其他各档次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相应调整,并对基准利率期限档次作适当简并。

央行降息,房贷减压,救市新政2.0版本的适时推出引起地产业内外人士的共同关。根据此次贷款基准利率调整表,5年以上贷款基准利率为6.15%,较此前的利率下降0.4个百分点,相当于此前利率打94折。经计算,此次降息,以50万房贷20年还为例,月供可由此前的3742.6元降至3625.56元,每月减负117.04元,总利息可少2万元左右。

降息,影响的购房群体莫过于的刚需族。购房的迫切性和对住房总价较低的承受能力决定了刚需置业者持续观望的态度,不过此次央行降息新政一出,不少刚需置业者纷纷拒绝观望,果断下手,因为正如众多专家预言的那样:此时已是刚需购房时机。

林城刚需市场比拼 电商钜惠等你来

刚需房一直是房地产市场的重要产品,神盘花果园的刚需定位大获成功说明贵阳的刚需市场爆发力十足。贵阳楼市大多数项目的定位都基本以刚需为主,万科主打的非毛坯小户型,恒大的大多数产品也主打非毛坯小户型,以及本地房企在城乡结合边缘打造的刚需楼盘,都说明贵阳楼市目前仍处于发展阶段,买房自住仍然是购房者买房的主要因素。

以刚需为市场主旋律的贵阳楼市,产品的区位、价格、配套都有自己明确的特色。每个区域都有自己的刚需代表品质楼盘,比如乌当区的恒大雅苑,产品定位非毛坯刚需小户型现房,加上其环境优势,成为刚需一族买房的考虑项目之一。

云岩和南明两个老城区的刚需楼盘当属中天未来方舟和花果园,这两个大盘因为独特的地理位置和极具规模的项目规划,几乎占领了贵阳刚需市场的整个江山。但是政府宣告大盘时代的结束特让刚需市场的需求被分散开来,大川白金城、九州十里锦城、小石城、天誉城、溪山御景等刚需楼盘的加入让贵阳刚需一族买房有了更多的选择。

而说到刚需一族买房,不得不提一个性价比很高的楼盘——北大资源缤纷广场。项目位于小河区最成熟的商圈内,离小河转盘商圈仅500米,这里拥有小河最成熟商业。东侧紧靠黄河路、西侧紧邻母亲河南明河,北侧紧邻淮河路,南侧紧邻清水江路。周边车流量人流量巨大。项目周边交通道路发达,本项目距离贵阳两城区仅5公里的距离并且有多条道路可以选择,从沙冲路、花溪大道、贵惠大道可到达主城,项目到达火车站约10,到达大南门约15。而向南沿着花溪大道可花溪区。

据置业顾问介绍,项目目前重磅推出高层住宅两房小户型产品。产品主要针对结婚族、养老族等刚需人群,目前项目正推出电商钜惠,购买高层住宅可享受交3000抵20000的巨大优惠。这对于刚需一族来说,的确是很大的诱惑。

刚需买房的考虑在于能省下多少钱,如今央行降息,利好刚需,再加上刚需产品有电商优惠,刚需出手不应该犹豫。“按照贵阳楼市的走势,未来一段时间将处于价格微涨,楼市已去库存为主旋律的阶段,价格上涨,刚需买房就得承担更大的经济压力。如今贷款利率、公贷政策等多项政策利好,恰好说明刚需购房的时机已然到来。”资深房产行业人士说道。

 延伸阅读:

刚需楼盘房价平稳 成交量年底有望回升

央行房贷新政发酵刚需出手 一线楼市成交现井喷

贵阳:刚需被耗房价上涨 购房时机如何把握?

看房团城南专线自带刚需属性 刚需一族不能错过

老城焕新 换房族成贵阳楼市"新"刚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