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州下半年将抓紧编制贵阳连接各市州高铁规划

贵阳日报  作者:帅弋  2014-07-29 22:21

[摘要] 记者从7月28日举行的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上获悉,省政府关于今年上半年经济工作情况和下半年经济工作安排的报告明确,下半年我省将实施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抓紧编制贵阳连接各市州区域中心城市高速铁路网络规划,加快推进城际铁路建设。

记者从7月28日举行的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上获悉,省政府关于今年上半年经济工作情况和下半年经济工作安排的报告明确,下半年我省将实施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抓紧编制贵阳连接各市州区域中心城市高速铁路网络规划,加快推进城际铁路建设。

根据报告,我省下半年将建成15条高速公路,全省铁路和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分别超过2800公里和4000公里,确保建成贵广高铁和贵阳至开阳铁路;完成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1号航站楼扩容改造、六盘水月照机场等项目,新增一批国际国内航线;全面建成乌江渡至龚滩等航运工程,建成22个骨干水源工程,新增有效灌溉面积65万亩,新增解决300万农村人口的饮水安全问题,加快长距离跨区域调水工程建设。

 延伸阅读:

贵广高铁首条长六公里专用输电线路 通过验收

贵州交通:贵广高铁首座牵引变电所成功通电

贵广高铁8月22日试运行 动车票价曝光系谬传

贵广高铁:拉近城市距离 带来想象不到的活力

高铁带来"福音"观山湖受惠致上周楼市回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