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吴英6处涉案房产因无人报名流拍 法院称将择日再拍

中国新闻网  作者:胡丰盛 通讯员 杜聪聪  2014-07-24 22:02

[摘要] 24日上午10时,经过24个小时的网拍之后,吴英6处涉案房产因无人报名而正式宣告全部流拍。对此,记者获悉,浙江东阳法院将按照惯例,对这6套房子的价格进行下调,择日再拍。

24日上午10时,经过24个的网拍之后,吴英6处涉案房产因无人报名而正式宣告全部流拍。对此,记者获悉,浙江东阳法院将按照惯例,对这6套房子的价格进行下调,择日再拍。

吴英,浙江东阳人,被称为“亿万富姐”,2006年曾登上福布斯女富豪榜第六位。2007年3月16日,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逮捕。

2012年5月21日,经过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的重新审理,吴英以集资诈骗罪被判处死刑、缓期2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其个人全部财产,7月11日,被减刑无期。

此前,由于有吴英资产疑被低价变卖的消息传出,又加上此次拍卖是通过“淘宝网司法拍卖频道”在网上进行,因此,吴英的资产处置问题受到一直被公众所关注,昨天,在网上围观这场拍卖的人数过万。

但淘宝的网络司法拍卖平台上,真正参与拍卖的报名人数则为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