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球房价高涨 海外购房者首选伦敦

和讯房产  2013-11-06 16:30

[摘要] 国内楼市不断涨高,已经让越来越多的购房者选择去海外做中国房东,美国一些主要城市的房价正在飞速上涨,堪比次贷热潮高峰期时的涨势;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房价也达到异常高的水平……

国内楼市不断涨高,已经让越来越多的购房者选择去海外做中国房东,美国一些主要城市的房价正在飞速上涨,堪比次贷热潮高峰期时的涨势;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房价也达到异常高的水平……据英国的房地产开发商邦瑞(英文名“barratt homes”,以下简称“邦瑞”)报道,伦敦房地产市场的估值达到历史高点,伦敦西南富裕地区的房价今年以来已上涨11%,10月份英国房产价格比去年同期高出5.8%。伦敦中心区域高端房产的买家当中,只有27%来自英国本土,而超过48%的买家来自中国内地、中国香港和新加坡。

房地产的投资主要包括两方面:房子增值和租金收入。收取租金是地产投资中最稳定也最快捷的收入来源。英国平均房屋租金率稳定在6-7%,并呈上扬趋势。好地段的优质房源租金甚至可以高达10%。相比之下,中国大部分城市的房屋租金率只有1-3%。

英国邦瑞中华区总裁白兮:“购房可贷到房款的70%,贷款利率较低,根据目前英国政府的相关政策,新房首付通常仅为10%,银行借贷额度可以达到购房总金额的65%,同时利率仅为4%左右。而如果是在国内购买一套房,首付30%,贷款利率接近7%。如此算来投资一套房产所需的投入与购置国内豪宅相差无几,而同样投入所撬动的利润杠杆则成倍增长,规范的市场运作则规避了风险。投资海外房产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复杂,即使在国内也能实现选房、签合同、申请房贷、过户等一系列手续,以及后续管理等,都能在国内完成。”

英国邦瑞驻华代表处市场分析指出,对于中国的个人投资者来说,目前正是投资英国房产的“黄金期”。由于英镑与人民币汇率的下跌,相较于几年前大约有25%的跌幅,中国客户可以用更划算的价钱买到房产。

延伸阅读:

美成新都6841元/平方米[小河]美成新都4套在售房天下狂落地现场高潮迭起 5折房源活动完美落幕

贵阳大盘时代或终结 市委书记对房地产说不

贵阳违建: 南明河沿岸拆违城管督查拆违情况

针对南部供水不足 贵阳将从松柏山水库调水

贵阳拆违: 贵阳违建门面里 暗藏10米高大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