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恒大地产拟发售美元优先票据 为现有债务再融资

财经网   2013-10-23 13:58

[摘要] 10月23日,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建议进行美元优先票据的国际发售。公告称,建议的票据定价,包括本金总额、票据之发售价及利率将由高盛(作为独家全球协调人)及高盛、J.P.Morgan、德意志银行及招商证券(香港)作为联席牵头经办人及联席账簿管理人透过询价圈购方式厘定。

10月23日,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建议进行美元优先票据的国际发售。

公告称,建议的票据定价,包括本金总额、票据之发售价及利率将由高盛(作为全球协调人)及高盛、J.P.Morgan、德意志银行及招商证券(香港)作为联席牵头经办人及联席账簿管理人透过询价圈购方式厘定。

并且,在落实票据的条款后,高盛、J.P.Morgan、德意志银行、招商证券(香港)及恒大地产等将订立购买协议。据此,高盛、J.P.Morgan、德意志银行及招商证券(香港)将成为此票据的初步买家。

目前,恒大地产拟寻求将票据于联交所上市。并已收到由联交所发出有关票据合资格上市的确认。

恒大地产还称,拟将票据的所得款项用于为该集团的现有债务再融资。

此外,10月2日,恒大地产突然宣布,一改3月时不派末期息的建议,将向股东派发2012年度末期股息,每股0.1429元人民币(约0.1802港元)。

并且,截至今年6月底止,恒大虽持有现金及现金等值物329.8亿元人民币;借款达758.2亿元,其中282.6亿元须于1年内偿还;负债比率58.4%,较去年底下降25.8个百分点。

延伸阅读:

米兰春天:房天下团购交5000抵50000

远大生态风景二期:房天下团优惠交5000抵20000

美成新都 房天下"狂"活动优惠总价约16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