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二三线城市房屋库存令人担忧 40%库存上升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7-19 09:32

[摘要] 二三线城市房屋库存令人担忧 40%库存上升:一项针对全国8个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开发商所作调查的显示,二三线城市房屋库存令人担忧,有63.3%的受访开发商称其所在城市房屋库存没有出现下降,有40%的受访开发商称库存还在上升。

二三线城市房屋库存令人担忧40%库存上升

一项针对8个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开发商所作调查的显示,二三线城市房屋库存令人担忧,有63.3%的受访开发商称其所在城市房屋库存没有出现下降,有40%的受访开发商称库存还在上升。

这项调查由渣打银行在今年五六月间针对西安、重庆、石家庄等8个城市30家房地产开发商所作,调查显示,库存仍然令受访者担忧,30家开发商中,有12家称其所在城市库存还在上升,11家称所在城市住房库存正在下降,有7家预计未来数月房屋库存将会下降。

尽管如此,二三线城市开发商的房屋定价策略似乎正在变得更为激进,调查显示,有21家开发商表示所在城市房屋价格在过去三个月温和上涨,另外,23家开发商认为未来6月内房价涨幅将达10%,有6家表示涨幅会更大。

“去库存速度将影响到开发商后期销售定价策略。”渣打银行宏观分析师申岚说,过去几个月房屋销售状况改善以及相当比例买房者属真实需求令开发商有提升价格冲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