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贵州中铁置业携手中加国际教育 留学直通加拿大

房天下   2013-07-12 14:00

[摘要] 7月12日上午,中铁置业集团贵州公司与加拿大加皇国际教育集团就落户中铁阅山湖(十二摊项目)的“贵州中铁置业中加国际学校”合作办学,在观山湖区世纪金源酒店举行了签约仪式。

 

加拿大加皇国际教育集团拥有丰富的办学经验,中加学校自1997年建校以来、成为中外合作办学的成功典范,多次得到较多方面的赞许,历届毕业生均被国内外大学录取,录取率多年来一直保持100%。在被录取的毕业生中,有高达85%的学生被2-10所大学同时录取,获得加拿大各大学的奖学金率高达83%以上,其中个人奖学金达100000美元。毕业生遍布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意大利、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100多所大学。


签约现场


正式签约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据悉,此次中铁置业与中加学校的携手,主要就中铁置业旗下中铁阅山湖(十二摊项目)开办“贵州中铁置业中加国际学校”,该学校由中加两政府认证办学,占地面积约67000平米,计划开学时间为2015年9月,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定位为现代化、高质量、高水平的国际化学校,旨在完善项目配套、为业主子女接受高等教育提供便捷的同时,亦打造观山湖区教育品牌,提升贵阳市乃至贵州省的教育国际化水平。


签约现场


来宾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