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贵州中铁置业携手中加国际教育 留学直通加拿大

房天下   2013-07-12 14:00

[摘要] 7月12日上午,中铁置业集团贵州公司与加拿大加皇国际教育集团就落户中铁阅山湖(十二摊项目)的“贵州中铁置业中加国际学校”合作办学,在观山湖区世纪金源酒店举行了签约仪式。

7月12日上午,中铁置业集团贵州公司与加拿大加皇国际教育集团就落户中铁阅山湖(十二摊项目)的“贵州中铁置业中加国际学校”合作办学,在观山湖区世纪金源酒店举行了签约仪式。贵阳市市委常委、观山湖区委书记丁旭东,观山湖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张 ,加拿大纽宾士域省教育部副部长约翰•麦克劳克林先生、加拿大大西洋教育监视特里•柯里先生、加拿大加皇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彭建华博士以及中铁置业贵州公司总经理董铁军等出席了签约仪式。(贵州中铁置业与中加国际学校签约仪式直播


中铁置业贵州公司总经理董铁军发言


加拿大加皇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彭建华博士发言

中加国际学校系中国教育部批准的所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加皇国际教育集团倾力打造,教师由中国教师和外籍教师两部分,采用全住读式、双学籍、双学制、双学历、多出口、小班制、精细化、双语教程,互动式电子智能版授课,高中阶段开AP(A dvancedPlacement)课程,为美国大学先修课程,由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组织和指导,将作为包括哈佛、耶鲁、剑桥、牛津在内40多个国家近3000所大学重要录取依据。


加拿大纽宾士域省教育部副部长约翰•麦克劳克林先生发言


观山湖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张 发言

加拿大加皇国际教育集团总部设于加拿大多伦多市,其旗下拥有北京中加学校、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湖南中加学校、贵阳中加新世界国际学校、哈尔 滨恒基中加学校、加煌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北京)、深圳市加皇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