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海首套房贷政策 首套房贷最低可申请到8.5折

房天下  2012-08-23 11:46

[摘要] 上海首套房贷政策目前最低已经可以申请到85折这样一个幅度的优惠,但并不是所有人都有资格去申请的,各大银行不同的要求往往也是令购房者们头疼的问题之一,今天结合上海首套房贷政策给大家讲解下。

上海首套房贷政策目前已经可以申请到85折这样一个幅度的优惠,但并不是所有人都有资格去申请的,各大银行不同的要求往往也是令购房者们头疼的问题之一,今天结合上海首套房贷政策给大家讲解下。

上海首套房贷利率 房贷申请门槛放低

记者来到位于莘庄(社区网论坛商铺)南广场的一处大型房屋中介,营业主任黄先生介绍说,年前该中介网点还会做一手房业务,年后主要以二手房 业务为主。宏观政策的预调微调,也一定程度上促进了二手房市场的回暖。黄先生说,一月份情况比较低迷,只成交了一套,目前2月刚刚过半,就已成交了四、五套。

至于刚需客所关心的哪些银行能打折,黄先生说,由于该中介与农业银行签署了战略合同,所以资质好的客户经由该中介处买房,从农行贷款,首套可以拿到95折优惠。据黄先生介绍,除了农行,部分城商行,如上海银行、上海城商行可能也有95折优惠。

目前处于年初,一月份银行开始将去年末积累的房贷逐步放款。二月份,相应而言,银行房贷额度会比较宽松,对于房贷申请人的门槛也适当放低了一些。年前,工商银行曾号称首套房只有买800万以上的房子,才可以贷到款。位于广元西路工商银行徐汇支行的一位个贷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工行的首套房贷政策是首付3成,利率基准。尽管没有利率优惠,但该工作人员还表示,现在无论是一手房,还是二手房,只要是首套房,都可以贷的到款,对于购房款的数额、购房面积大小也没有了以往的高要求。

上海首套房贷政策 可申请到85折

对于如何才能享受到首套房贷利率8.5折优惠,工行工作人员表示,上海地区只要贷款房屋达到70平方米,并且是首套房,即可享有8.5折优惠。与此同时,与部分银行对房价、贷款额有一定限额方可享有8.5折优惠要求不同的是,在工行,贷款人不受客户评级与贷款额度限制,目前均可获批8.5折房贷。此外,在购买现房的情况下,贷款流程一般需要一个月时间即可完成。同时,工作人员称近期该行首套房贷利率优惠依旧处于调整过程中,首套房贷优惠幅度或将再次变化。

对此,汉宇地产市场研究部经理付伟分析认为,由于大型商业银行的信贷额度份额较大,对于整个房贷市场具有决定性的影响。工行重启首套房8.5折优惠对购房者来说,是个不小的好消息。在他看来,大型商业银行在此时重启8.5折利率优惠,主要是受到目标额度控制的影响,因为一季度的房贷投放情况并不理想,由于市场低迷,连续几个月房贷增量都呈现负增长,所以这将为下半年空出更多额度。另外一点,就是银行基于楼市现状的考虑,从调控角度来说,政策面支持首套房采取优惠利率,这是前提。同时,当下楼市已经开始回暖,房贷业务回升的前景也随之而来,作为优质业务,银行会更加予以重视。

贵阳乌当区将要打造西南高品位休闲度假目的地

贵阳乌当区城管局:"违房"举报30内处理

贵阳乌当区8-9月份将有大量商业、住宅用地入市

中天城投贵阳乌当资产置换项目已挂牌交易

贵阳体育健身步道 乌当50公里工程竣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