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阳市两大棚户区改造项目开工 实现金阳白云无缝连接

贵州商报  2012-03-12 09:38

[摘要] 继“白金片区”后,贵阳两大重点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于昨天正式开工了,其中程官摆拢片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总投资约为300亿元,另一项目为“云康新城”,两大重点项目完工后将以集商住、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现代化生态新城亮相。

贵阳市两大棚户区改造项目开工

实现金阳白云无缝连接,总投资上百亿,规划有上百亩山体公园

继“白金片区”后,贵阳两大重点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于昨天正式开工了,其中程官摆拢片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总投资约为300亿元,另一项目为“云康新城”,两大重点项目完工后将以集商住、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现代化生态新城亮相。

据悉,程官摆拢片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是贵阳市和白云区未来四年的重点工作之一,该项目东面紧邻云环西路、西面紧邻绕城高速公路、南面与金阳相接,规划占地约2300亩,区域内有村民约1700户、4500人,该片区将拆迁各类构筑物80万平方米,项目由白云区工投公司和成都优品道控股集团合作开发建设,也是白云区以旧城改造、新区建设与白云铝及铝加工基地基础设施建设打捆开发的一个项目,总投资约300亿元,分三期建设,2016年将全部完成改造。其中,一期改造开发约400亩,投资50亿元,拆迁8万平方米,今年将完成投资20亿元。

该项目建筑住宅面积约570万平方米,商业街区80万平方米,滨水特色休闲街1500米及288亩山体公园,同时,将修建占地239亩,约40万平方米的安置房和解决被拆迁村民长远生计的商业用房14.5万平方米,形成集商住、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现代化生态新城。届时,区域内群众的居住条件、生活环境将得到极大改善和提高,同时,将进一步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实现白云与金阳无缝连接,提升城市品位和城市形象,将起到至关重要的带动作用。

另一重点项目白云区“云康新城”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位于艳山红镇白云村七彩湖畔、“白金新城”西北面,是市、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重点项目之一,规划占地107亩,总投资10亿元。项目完工后,可容纳2052户居民,形成具有城市特色风情街区。这不仅可以有效改善当地居民生产生活条件,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品位,还将进一步促进城市存量土地的有效利用,节约宝贵的土地资源,更好地为规划城市、建设城市、发展城市打下良好基础。

2012年内贵阳市农村集体土地 将全部确权发证

贵阳:国际金融中心380余米 双子塔将成新地标

首套房贷贵阳没松绑 四行仅建行恢复基准利率

二月份贵阳各区域走势透视 住房价格正常回归

贵阳大盘低价入市惊爆市场 东西大盘价格回归

贵阳:改造两个重点棚户区将惠及三千多户居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