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第十二届房地产发展年会开幕在即 业界聚房企转型

房天下  2012-02-23 16:52

[摘要] 第十二届房地产发展年会开幕在即,业界聚房企转型。经历政策洗礼的2011年刚刚结束,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中指研究院联合主办,房天下与中国房地产动态政策设计研究组联合承办的2012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如期而至,将于2月24日在北京盛大开幕。发展年会长三角峰会也将在3月6日于上海举行。

第十二届房地产发展年会开幕在即,业界聚房企转型。经历政策洗礼的2011年刚刚结束,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中指研究院联合主办,房天下与中国房地产动态政策设计研究组联合承办的2012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如期而至,将于2月24日在北京盛大开幕。发展年会长三角峰会也将在3月6日于上海举行。

作为每年“两会”前夕的房地产行业的定调之作,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自2000年诞生起就成为历年来指引行业前进方向的风向标。据了解,本次房地产发展年会以“转型、思变、发展”为主题,汇聚影响力的专家学者、开发商、国际基金、人民币基金经理人、金融及投资商等专业人士,围绕中国房地产年度盘点与展望,深入解读2012中国宏观经济与政策动向。

房企转型迫在眉睫:归零心态面对一切

去年年底结束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坚持房地产调控政策不动摇,促进房价合理回归,加快普通商品住房建设,扩大有效供给,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传统的发展模式已难以适应当前房地产市场格局,“转型”正在成为整个地产行业不得不探索的命题,各大房企频频出招蓄势转型。

房天下控股董事长莫天全接受CCTV专访时表示,中央楼市调控及地方调控政策短期内不会放松,受各地限购政策的影响,拥有购房资格的人数仍然有限,预计2012年全年房价将持续下行,短期内不会出现价格反弹。房企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仍将承受巨大的压力,如何转型以求发展成为摆在企业面前的首要问题。

本次年会正是以房地产企业营销、转型和发展为主线,广邀业内知名人士参与话题讨论,解析破题之道,旨在为处于行业大变革的中国房地产业带来可持续发展的前瞻性思考。

2012年的中国经济将走向何方?2012年货币政策、房地产政策将如何调整?房地产企业如何解决现金流问题?如何转型、如何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把控扩张节奏与资本平衡?房地产企业如何实现持续稳定的健康发展?诸多命题或将在本次房地产发展年会上得到破解。

业内大佬共聚一堂:共商楼市解题之道

围绕企业转型发展,中指研究院院长、房天下控股董事长莫天全将在发展年会上做题为“2011-2012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分析”的主题演讲,详细解读过去一年中房地产市场诸多走势背后的情由。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首席经济学家彭文生将就“中国宏观经济走向与货币政策”的命题展开讨论,分析货币政策对与房地产市场休戚与共的联系。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将结合政策走势为房地产企业转型出谋划策。

此外,年会还将邀请冯仑、刘晓光、毛大庆等业内大佬,就房地产企业战略转型和创新营销等题目展开讨论。“宏观调控下的房企转型与营销创新”主题论坛也将邀集房地产行业上下游企业和主管单位领导共济一堂,就所关心的问题集思广益。

2012春季攻市e婚房计划专题

2012春季攻市e婚房计划至婚房置业大调查

3月3日贵阳看房团将开启 婚房看房团助刚需群体置业

绿地伊顿公馆携手房天下春季攻市助刚需置业楼盘详情业主论坛

房地产调控政策下房企的"大吃小"现象解读

王石:双手赞成中央政府严厉控制房地产

王石:双手赞成中央政府严厉地控制房地产

统计局:2011房地产开发投资 增长27.9%

王石:重申万科必须专注房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