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一线房企百亿资金"砸向"土地市场

都市消费晨报  2011-09-23 12:36

[摘要] 一线房企百亿资金“砸向”土地市场。据报道,9月20日,京投银泰发布公告,称其控股子公司竞得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两宗商住用地。这已经是继万科、保利、金地、金科、新城B股等多家公司之后的又一起上市房企在9月出手拿地。

据报道,9月20日,京投银泰发布公告,称其控股子公司竞得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两宗商住用地。这已经是继万科、保利、金地、金科、新城B股等多家公司之后的又一起上市房企在9月出手拿地。

传统的住宅市场因调控政策而失色;而冷清大半年的土地市场却迎来一个成交小高峰。

据了解,就在京投银泰竞得鄂尔多斯地块的同一日,天津保利融创投资有限公司以29.9亿元竞得天津河西区某地块。其公司负责人对外表示,受调控影响,该地块此时取得的成本要比2008年低。据迟讯估计,如今以底价取得该项目相当于“净赚10亿”。

而稍早些时候,万科联合京投银泰竞得北京丰台区某地块综合用地。一个月的时间里,这已经是万科第四次在北京出手拿地。此外,9月万科还以12.3亿在广州拿地。

另外,中海在广州以16.7亿元的底价,联手广州金誉拿地。9月,金地也分别在扬州、烟台有所斩获。而刚刚“借壳”成功的金科股份称其在9-12月期间拟新增土地储备投资总额度不超过60亿元。

粗略估算,仅上述几家大型房企就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将近百亿资金“砸向”土地市场。不过,对于这一“信号”,分析人士指出,尚未能认定政策见底、静待“黎明”。本文相关推荐北京市大兴区土地价格拆迁安置房土地出让金江苏土地2011 北京 土地 市场土地出让金提取45%土地一级市场遂昌出让土地多少...

土地市场 开发商瞄准三四线城市

取消土地供应双轨制 已进入倒计时

土地腐败层出不穷 取消土地双轨制效果待观察

贵阳国土局称"一地两证"不知土地有权属纠纷

首宗限地价竞房价 土地竞价仅一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