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吴彩霞:“低碳”并不意味着要刻意去节俭

——三八国际妇女节•贵阳地产丽人的“低碳生活”

贵阳房天下  2010-03-07 12:26


智慧龙城销售经理 吴彩霞

2010年2月1日,房天下携手104个地方城市分站,联合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中国房地产1018低碳公益基金筹委会、上海世博会零碳馆以及多家公益组织,面向全社会正式发出“中国房地产1018低碳行”大型公益活动倡议。这是继去年房天下在住博会上倡导“低碳住宅”畅想明日之家后,再次提出“关注购房者倡导低碳生活”的又一次大行动,再次响应政府号召,倡议开发企业实施低碳发展战略,为广大购房者提供更多优质低碳住宅产品;倡议购房者转变观念和消费方式,开启低碳生活;倡议媒体以推广低碳环保理念宣传为己任,大力倡导低碳生活。

值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贵阳房天下专访智慧龙城销售经理吴彩霞,深入了解贵阳 “地产丽人”的“低碳生活”。专题:三八国际妇女节•贵阳地产丽人的“低碳生活”

房天下:自2009年12月哥本哈根联合国气候大会召开以来,“低碳经济”模式开始被世界关注,一场绿色低碳经济革命在全球范围内悄然展开。那您是如何理解“低碳”呢?

吴彩霞:“低碳”是一种生活习惯,是一种自然而然的去节约身边各种资源的习惯,只要你愿意主动去约束自己,改善自己的生活习惯,你就可以加入进来。我们也看到,最近几年,各地的自然灾害增多,这也许是我们人类生活的地球受到了比较严重的破坏,所以才使人们的环保意识提高,不断关注环境,关注我们的地球。社会的发展使我们的环境承受极大的压力,所以我们要倡导一种“低碳生活”, 想方设法降低在生产及生活中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从而改善我们的生存环境。响应“低碳生活”,重视健康、环保的居住理念,保护我们的地球,是我们每一个人的义务和责任。当然,低碳并不意味着就要刻意去节俭,刻意去放弃一些生活的享受,只要你能从生活的点点滴滴做到多节约、不浪费,同样能过上舒适的“低碳生活”。

房天下:低碳生活兴起是全新文明生活方式开启的积极信号,它代表着更健康、更自然、更安全,同时也是一种低成本、低代价的生活方式。房天下发起的“中国房地产1018低碳行”倡议书,倡议购房者、业主以及每一个社会个体,都应转变传统观念和消费方式,从我做起,全面开启低碳生活,重视健康、环保居住理念,用实际行动建设我们的和谐绿色理想家园。能否跟网友分享一下您日常的“低碳生活”?要实现“低碳生活”有什么诀窍?

吴彩霞:就我个人而言还是比较注重环保的,比如在家用水用点我都会很节约。从减少碳排放来看,我觉得有两种方法,一种是我们可以用一些新的材料,在材料的利用上整体减低碳排放,第二个方法是更自然的一些方法,我们可以运用更多的自然能源,比如说风能、太阳能。所以,要现实“低碳生活”,除了加强对环境的保护外,生活中自己更应该保持一种良好的生活状态。

房天下:能否介绍一下贵项目在开发过程中运用哪些绿色、节能、环保的新技术?在房地产的研发、设计及建造过程中是怎么融入“低碳”理念的?

吴彩霞:现在国家一直在提倡节能环保,我们的项目也达到国家的技术指标,公司也考虑到即将开发的项目上在保留现有的一些环保、节能材料的基础上引进一些新的环保、节能材料。智慧龙城的一个特色之一就是整个小区紧依云贵山脉,更多的自然负离子释放,空气清新,在规划、开发建设中,我们限度的保留了原有的生态,使我们的住宅溶入自然之中。很多居住在此的业主都很自豪的说,我们智慧龙城夏天可以不用空调。亲身经历的就是一次出租车司机在进到智慧龙城后说,智慧龙城比市区的温度要低的多,空气要好的多。

房天下:值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有什么样的祝福送给所有的女性同胞?

吴彩霞:祝女性朋友们三八节快乐!永远开心!

相关新闻:

专题:三八国际妇女节•贵阳地产丽人的“低碳生活”

远大地产 赵晓晓:“低碳”更是一种意识问题

贵阳铁五建 高利琼:房地产的低碳时代是大势所趋

贵州宏立城 张宁:房地产全面实现“低碳”需要一个过程

保利贵州 :“低碳”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智诚房开 吴彩霞:“低碳”并不意味着要刻意去节俭

臣功地产 邓珺文:“低碳”并不意味着购房成本上升

贵州嘉友 张燕聪:房地产企业理应成为低碳生活的倡导者

百灵地产 熊敏:贵阳没有真正的“低碳住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