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白云中心——7米层高,不一样的商业体验

来源:房天下 2018-06-11 17:47
综合评分4.03分/5分

地铁改变城市。白云中心无缝接驳地铁2号线云峰站,瞬间拉近全市时间、空间距离,除了抢占消费者时间之外,还提供全新消费场景,营造有故事、会说话的商业空间,从而提升消费者粘性,在新一轮的“流量争夺”中无往不利。

青年潮流区,规划不一样

每个城市的商圈都代表着一个城市的文明与发展,更加蕴藏着一个城市的文化。白云中心,青年潮流主题地铁街区,聚合众多一线潮流品牌,特色差异强,通过体验式地铁街区场景,串联起白云的“过去”、“现在”与“未来”,鹤立鸡群,打造青年主题享乐潮圣地,引领白云大十字的繁华向前。

优点

10-60㎡商铺,与地铁无缝连接,7米层高,买一层得二层,使用空间更多,营商功能更强。个性化的设计有利于聚留人气,让每间商铺的人流不再是一进一出的简单加减,同时拉近消费者和商家的距离,让财气与人气相得益彰。

缺点

项目属于人防工程,只有使用权。

地段交通4.00分/5分

日均5万人潮,人气不一样

人气既财气,商铺投资价值的根本性因素。白云大十字,日均超过5万的有效消费人流云集于此,白云商业的风暴眼,合力超市、苏宁、国美及各旗舰店、特色店构成的白云商业风暴围绕其成形和聚集。如今风暴中心再起波澜,必掀白云滚滚钱潮。

白云中心
发展潜力

就是不一样

+新零售 +主题商业 +超爆人气 +商圈核心 +地铁磁场 +7米层高 +运营保障 +稳赢投资

白云中心
配套4.00分/5分

吃喝玩乐购,不一样

白云中心街区划分为“一大主题,三大板块”,融合休闲娱乐、餐饮购物等新锐品牌。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观光于一体的地铁商业街区,它以不可复制的稀缺性和成熟的商业氛围,造就白云空前绝后、不可撼动的商业龙头地位。

白云中心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桃花依旧笑春风  2020-11-27 17:33:18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hduwnj  2020-11-26 09:59:38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