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公园旁&交通好 考虑这两个要素买哪里好?

2017-04-18 16:12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现在的购房者多会选择环境和交通相对好的地方,不过在一环内已经不可能。纵观整个贵阳市,能够平衡好这两个购房要素的地方就在白云区南湖公园周边了。南湖公园的位置链接了白云区和观山湖区,附近的居民都会选择到这里去游玩,风景好,草坪大;并且周围有在建的交通轨道2号线,绕城高速、到达的公交车也非常多。所以这里是可以满足购房者喜欢环境和交通要素的地方。

公园旁&交通好 考虑这两个要素买哪里好?

推荐需求概况

购房人群需求:公园旁(环境好)、交通好、离市区稍微远点没关系

地点:贵阳市白云区南湖公园附近、在建轻轨2号线附近

楼盘推荐:云景世家、优品道·现代城、华颐和苑

好房推荐

新盘入市、公园旁边、镇政府旁

随着发展,交通的四通八达,白云区到两城区已经是通行无阻。从我们去查看到的情况来说,云景世家的交通是一大卖点。公交线路209、291、观山3路、金阳巴士3号线1云环路站下车。轻轨2号线经过项目附近的云峰大道,2号轻轨站离项目有800m,离近的站点是南湖站。

小区的绿化率大于35%,可以说绿树成荫、花开四季。而且就在南湖公园旁边,不管早上还是晚上,出门几百米就能到公园悠闲的走一圈。住在高层也能在阳台上看到湖光掠影,风筝满天飞的景象。

轻轨旁 享受公园美景

华颐和苑坐落于贵阳市白云区云环路与南湖路交汇处,白云区与金阳新区的交界处,以双公园为核心,呈现一个公园景观式的居住区,社区公共配套齐全。周围有南湖公园、白云公园、夜郎古城、大人山公园、贵阳欢乐世界等,老人可以去锻炼、小孩可以去玩耍。交通方面也是能满足大家出行需求,如今在建的轻轨2号线距离项目近的两个站点分别是白云区行政中心站和南湖路站。

华颐和苑项目大楼已封顶,准现房在售,预计2018年年底全线交房入住,现主推户型为92-133平米,交一万抵两万,在售2/4/13/14栋,均为2梯4户,折后均价4200元/㎡。

136平米阔景三房:1、这个户型带有入户花园和270度的景观阳台,赠送空间多;2、主卧带卫生间,具备一定的私密性;3、中间有过道,大户型难以避免的硬伤。

区位好 户型好 环境也不错

目前优品道·现代城均价位4700元/㎡,根据购房者选择的楼层的高低和朝向这些,具体的价格也会有所变化。相对于贵阳的总体房价,这个价格对大多数刚需购房者而言非常合适。目前优品道·现代城现已有高层房源,总共有6个户型。A户型为三室两厅一卫的设计,建筑面积88㎡,实得面积约101㎡,该户型有大宽面阳台,可以尽享窗外美景,通透明亮,顷刻享受阳光,此外,该户型布局较为合理,卫生间位于卧室之间,主人休息期间上卫生间方便。

优品道·现代城约1.5公里范围内有永辉超市、合力超市、沃尔玛超市苏宁电器、西南家具城等。相隔不远之处,有夜郎古城美食城,周边配备有白云一医、二医、贵阳附院等医院,距离项目100米处还规划有三甲医院。周边佳通网络呈四纵——云环路,云峰大道,金苏大道,G210国道,毗邻环城高速、贵遵高速、兰海高速,环城快铁、贵开快铁等。说到环境也还可以,绿化做的不错。如果说几百米内的公园没有,但是往恒大绿洲方向走2公里左右的话,就能共享南湖公园,天气好的时候可以在公园里一家人野餐、玩耍。

综述

对于买房,咱们写的攻略也仅仅起到一个引导和建议作用。针对目前市场,首付资金不多的可以考虑稍微远一点,便宜点的地方。白云区的房价一直都比其他几个区都要低一些,现在又有南湖公园,轻轨加持,如果考虑环境(公园)+交通配套的购房者,那么可以进入房天下官网了解项目详细情况。怎么选择?选择权仍在大家手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