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不热盘【滨湖俊园】因区位 让人又爱又恨

来源:房天下 2017-02-08 17:16
综合评分4.60分/5分

滨湖俊园,曾用名俊发 、时光俊园,位于观山湖科技产业园湖滨路与都匀路交叉口处。虽然因为一些缺点而不被一些购房者看中,但是它的地段和区位却是一大 ,因为这一点也让其销售一空,让人又爱又恨。那么具有哪些优点和缺点呢?

优点

1、周围拥有多家创新企业,占据高新区
2、交通便捷,比邻轻轨1号线、贵阳高铁北站
3、周边餐饮丰富,有许多农家乐
4、居住类型多种,满足各类购房者购买需求

缺点

1、周围2公里左右 少
2、医疗资源匮乏、有稀少的诊所

价格5.00分/5分

现有商铺和公寓在售

滨湖俊园共有8栋;4栋住宅,2栋公寓有底层商业配套(公寓首层为商业裙楼),写字楼。而现在住宅基本已卖光,仅有几套房子在售。76-320㎡商铺均价24000元/㎡,40-80㎡现房公寓折后均价5800元/㎡,首付2万起,一次性付款95折。

滨湖俊园
配套4.00分/5分

美食很多,但生活服务较少

滨湖俊园让人“恨”的地方我想应该就在于生活服务比较少吧。没有大型的农贸市场,没有大型的超市,没有像省医、贵医这样的医院,在 资源方面也比较少,让生活不是那么便捷。但是与金阳成熟 (世纪城、会展城、碧海花园 )均在5内通达,为项目提供物流、餐饮、娱乐、 、医疗等配套。可能是因为周边企业众多的原因,不过如果你去到 会发现有许多小的便利店,买菜的摊位等,周围有很多自己家开的农家美食,我看有很多人开车到 品尝。这样也能基本满足生活需求。

滨湖俊园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地段 让其销售一空

滨湖俊园虽然是一个早些年的楼盘,区位地段 却不得不说 好,让它的销售情况不亚于其他的大盘。大家都知道一个城市的高新区是拥有全市乃至全省 的大型企业和创新型企业的。滨湖俊园就位于这样的一个位置当中,周围有银行入驻、孵化产业园、国税局、出入境检验 、贵阳市公安局、贵州亚光电子科技公司等等。居住在这样的环境中,个人觉得会给大家带来一种积极向上的态度,如果是在 上班的人买这里真是很值。

滨湖俊园

轻轨和高铁助力 价值翻一番

如果以前很多人觉得买这里不算值的话,还真是大错特错了哦。城市的发展是你想象不到的,就拿这里来说吧。开始是荒山,现在也是高楼迭起,与已建成的贵阳市会展 、规划在建的省金融 和高铁客运站片相连。轻轨在建1号线1公里 距离贵阳北站2.6公里,自驾6左右,乘坐观山8路公交17左右……周边有多趟公交车通行,不管是到市区还是到其他地方都能有车可以到,而且现在还得到了轻轨、高铁的助力。

滨湖俊园
发展

高新区一直都被 重视,多个 的楼盘也在 崛起。不管滨湖俊园是被大家“恨”还是爱,它将来的 是可观的。不久210国道扩建,周围的拆迁,项目周边高新科创企业较多,城市综合体、写字楼等会越来越多。这里将会是一片热闹繁华的景象,这种情况下不热盘会不热吗?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房***君  2019-09-11 04:41:0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假***钱  2019-08-15 18:10:1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