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贵阳房小好>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贵州居民注意:家里的老旧设备终于要更新啦!

贵阳房小好2024-04-16 15:24:13来自北京市

摘要:

【贵州居民注意:家里的老旧设备终于要更新啦!】贵州的居民们有福了!住宅电梯、供暖等老旧设施即将得到更新改造。根据《推进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设备更新工作实施方案》,计划到2027年完成更新,涵盖十大类设施更新任务,政府将通过财政补助、税收优惠等措施支持。这次改造不仅针对老旧电梯,还包括无障碍通行设施、新能源车辆、智能化环卫设施等,让未来的生活更加便捷、舒适!

正文:

最近有个好消息传来,贵州的朋友们要注意了!住宅电梯、供暖等老旧设施的更新改造已经提上日程。根据官方发布的《推进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设备更新工作实施方案》,这是一项全面提升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设备整体水平的大动作。

政府计划到2027年,将对技术落后、不符合标准规范、节能环保不达标的设备进行更新改造。这场更新不仅仅局限于老旧电梯,还将涉及住宅加装电梯、供水和污水处理设施、供热设施等多个方面,甚至还包括了新能源车辆的采购和智能环卫设施的升级,目的是为了打造一个更加高效、环保的生活环境。

政府还明确了支持政策,包括中央预算内投资、中央财政补助、税收优惠、再贷款贴息等,这些都是为了确保更新改造工作能够顺利进行。未来的贵州,将迎来更多智能化、无障碍的设施,让居民的生活更加便利和舒适。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