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贵阳房小通>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铁建地产炫目成就,贵州三大项目荣获房产界"奥斯卡"

贵阳房小通2024-03-27 21:31:06来自北京市

摘要:

【铁建地产炫目成就,贵州三大项目荣获房产界"奥斯卡"】贵州铁建地产公司在房地产行业的顶级荣誉——“广厦奖”评选中,荣获入围殊荣的项目有三个,分别为贵阳国际城、贵安花语墅和遵义西派府。这三个项目在设计理念、生态环境、社区配套等方面彰显出高水准质量和创新精神,为贵州乃至全国的房地产发展提供了杰出范例。

正文:

近日,备受瞩目的“广厦奖”公示了第十一届入围名单,铁建地产贵州公司旗下的三个项目——贵阳国际城、贵安花语墅、遵义西派府脱颖而出,成为行业的光荣与梦想。

作为历经岁月沉淀,成熟稳定的“三感社区”试点之一,贵阳国际城是贵州铁建地产的标志性力作。项目不仅拥抱自然的礼遇,更是户户享有城市湿地公园的绿意之景。在此,铁建地产精心打造了一系列丰富的社区配套设施,如医养中心、业主食堂、图书馆等,以及通过“美好家”APP引导居民参与社区治理,打造了一个充满温度的居住空间。

贵安花语墅则是一种全新的生态住宅概念,它的每一处设计都贴合着“宜居、舒适、生态”的原则。项目以垂直森林为蓝本,创造性地实现了“一栋一森林,一户一庭院”的生态理念,并为每户提供了宽敞的露台空间,宛如空中庭院般生动。这种对于自然和建筑的深刻理解,为居住者带来了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而遵义西派府,将西派系列的优雅与尊贵引入遵义,不仅提高了当地住宅的档次,更以约38%的高绿化率,打造出诗意盎然的园林环境。其精雕细琢的架空层泛会所和1890工艺的豪装,为遵义市民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高品质生活体验。

小编点评:

在房地产行业,能够入围“广厦奖”无疑是一种至高的认可。铁建地产贵州公司能够有三个项目入选,这不仅是一个企业的荣耀,更是对整个贵州房地产行业发展水平的一种肯定。从中我们可以看出,贵州在房地产行业的成就远非偶然,背后是企业对于设计理念、绿色环保、社区建设等方面长期的坚持和探索。贵阳国际城的“三感社区”、贵安花语墅的生态森居理念以及遵义西派府的新中式风采,都是当下中国房地产行业创新和转型的缩影。未来,随着科技的进步和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房地产企业必将在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渴望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而这三个项目,无疑已经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