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贵阳房达人>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贵州铜仁凤凰机场正式开门迎客,开启航空新篇章

贵阳房达人2024-03-27 20:23:56来自北京市

摘要:

【贵州铜仁凤凰机场正式开门迎客,开启航空新篇章】贵州铜仁凤凰机场获国务院批复,正式对外开放,成为贵州省第三个拥有国际航空口岸的城市。这不仅为当地居民提供了更多出行选择,也为铜仁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国际旅游目的地等发展战略增添了助力,同时,铜仁凤凰机场的开放预示着贵州省全面对外开放格局的进一步形成。

正文:

贵州铜仁的天空迎来新变化,凤凰机场获国务院点头批准,正式向世界敞开大门。这是铜仁继国际航线开通后的又一突破,为当地居民出行带来便利的同时,也为铜仁走向世界打下坚实基础。机场的正式开放让铜仁变成了贵州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之一,无疑将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提高城市知名度及其综合竞争力。

铜仁凤凰机场于2017年首次临时开放,这几年里,已经累计执行了超过200次的国际航班,吸引了数以万计的国际旅客,展现出强大的市场潜力。铜仁不仅坚定不移地推进对外开放,还精心打造了全新的开放经济试验区,并与全球近百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贸易合作关系,为贵州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能。

随着机场正式开放,铜仁正加速推进航空口岸的改造升级,国际航线的开通指日可待。铜仁凤凰机场的全新面貌,不仅将提升铜仁的对外形象,还将为贵州省的对外开放带来一股新的强劲动力。

小编点评:

贵州铜仁凤凰机场的正式开放无异于在中国西南地区的航空地图上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这一进展不仅为本地居民和企业提供了更为便捷的国际交通通道,更是铜仁对外开放和经济发展史上的一大里程碑。凤凰机场的开放,是铜仁实现“抬脚即出境”愿景的具体体现,让世界的距离变得触手可及。如此举措,对于提高当地居民生活品质、促进境外投资、拓展国际旅游市场以及推进内外贸一体化发展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为“贵州东大门”,铜仁的战略定位和发展努力,得到了如此实质性的突破,预示着它将在连接中国西南与东南亚、南亚乃至更广泛国际市场的大通道中发挥更加重要的角色。从铜仁到世界,现在不再是一句空话,而是即将成为现实。展望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凤凰机场的正式开放将成为促进贵州更大规模、更高水平开放的催化剂,并为该省的社会经济发展带来更多可能。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