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贵阳房小康>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贵州中天城投物业成功中标两项目

贵阳房小康2024-03-26 01:03:34来自北京市

摘要:

【贵州中天城投物业成功中标两项目】中天城投物业成功中标贵州民警职工食堂和贵阳银行花溪支行项目,标志着其在贵州物业管理市场的进一步发展。该公司在贵州拥有132个在管项目,管理面积超过4000万平米,业务涵盖物业管理、品牌顾问、社区增值和科技输出等服务。

正文:

3月25日,中天城投物业发布中标项目海报。观点新媒体获悉,中天城投物业成功中标民警职工食堂餐饮服务项目与贵阳银行花溪支行恩煜祥物流园服务管理权。资料显示,中天城投物业深耕贵州28载,在管项目132个,管理面积逾4000万平米,主要经营业务包括物业管理服务、品牌顾问服务、社区增值服务、科技物业技术输出等。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