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5月贵阳新建商品房价格同比上涨7.8%

贵阳日报   2017-06-22 07:42

[摘要] 来自国家统计局贵阳调查队的消息,5月份贵阳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销售价格延续今年一季度的上涨势头,涨幅进一步扩大,同比上涨7.8%,较上月扩大0.5个百分点,是2014年7月以来34个月中的最高涨幅。

来自国家统计局贵阳调查队的消息,5月份贵阳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销售价格延续今年一季度的上涨势头,涨幅进一步扩大,同比上涨7.8%,较上月扩大0.5个百分点,是2014年7月以来34个月中的涨幅。

国家统计局反馈的70个大中城市住宅价格数据显示,5月的同比数据,贵阳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上涨7.8%,在70个大中城市中列第39位。从环比数据来看,贵阳新建商品住宅房价环比价格涨幅收窄,本月上涨0.9%,较上月下降0.6个百分点,在70个大中城市中列第25位。

户型看,5月份贵阳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90平方米以下户型、90至144平方米户型和144平方米及以上户型环比分别上涨0.8%、1%和0.7%;从同比来看,三个户型分别上涨7.6%、8.3%和6.3%。

二手房方面,从同比数据来看,本月贵阳市二手住宅价格上涨3.8%,这是从2014年9月以来32个月中的涨幅,在70个大中城市中列第49位。从环比数据来看,贵阳市二手住宅价格涨幅收窄,本月上涨0.5%,较上月下降0.4个百分点,在70大中城市中列第39位。

业内人士认为,从本月数据看,贵阳市房地产市场价格持续上涨,但排位靠后,说明贵阳市房价呈现出上涨温和的健康态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