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投资也能稳稳的幸福 盘点贵阳靠谱潜力盘

房天下   2016-09-03 07:01

[摘要] 都说投资风险大,弄不好就身先士卒了。但是若是认真分析一下贵阳发展趋势,不难看出一些楼盘是稳稳地的节奏。

都说投资风险大,弄不好就身先士卒了。但是若是认真分析一下贵阳发展趋势,不难看出一些楼盘是稳稳地的节奏。

贵阳市区朝着北部观山湖与东部发展已经是不可阻挡的趋势,东部空港经济圈是城市发展的一个重要讯号,也成了开发商们开始安营扎寨的集结地。新盘越来越多,但是周边配套还在发展中,所以起先楼盘价格非常低,等城市发展周边配套起来的时候,价格自然而然就上去了。

龙洞堡片区的功能定位为贵阳市城区重要组成部分,贵阳市的东部新城;依托航空港扩建、贵广高速公路、环城高速公路和环城快速铁路等区域性重大基础设施的建设,以发展临空指向型产业为主导的新兴产业片区;依托自身及周边自然优势条件。

这些大型综合体的落成,势必会带动区域的。

城建大事件!地铁3号线启动首次环境影响征集意见

//newhouse.gy.fang.com/zt/201608/zckfpc20160809.html(电脑端点击)

//m.fang.com/zt/wap/201608/zckf_20160805.html?city=gy&m=xfdg(无线端点击)

群升大智汇

 

推荐理由:

项目简介:群升大智汇位于新区贵安新区,紧邻贵州省的大学城——花溪大学城。项目总占地1300亩,总规划建筑面积350万㎡,预计总投资额190亿元人民币。项目分两期建设,目前正在建设的是一期,占地830亩,建筑面积190万平方米。规划了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会址;东南亚风情酒店;大学科技园和大学生创业园、归国留学生创业园;群升国际学校;大型生态智慧型住宅社区组团;以及大型主力店、主题滨水商业。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效果图

动态:群升大智汇预计9月开始认筹,预计10月开盘

 

交通图

交通状况:207路、309路等公交车在大学城站下车即可到达售楼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