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梦想典城三期盛大开盘 主城金牌教育绝无仅有

房天下   2016-08-16 07:01

[摘要] 8月13日,梦想典城三期“大学”组团耀世开盘。数百名购房者来到活动现场,选购房源,场面一度火爆,首日开盘即劲销1.2亿元,再次彰显“教育地产”项目实力。

8月13日,梦想典城三期“大学”组团耀世开盘。数百名购房者来到活动现场,选购房源,场面一度火爆,首日开盘即劲销1.2亿元,再次彰显“教育地产”项目实力。

早上9点距离开盘时间尚有一个,购房者便开始陆陆续续来到现场,工作人员帮助他们进行签到,引导他们进入开盘区就座,解答关于活动过程的提问。现场备有丰富的茶点,供早早赶来还未来得及吃早餐的顾客享用。

上午10点,售楼中心已是人流涌动,梦想典城三期开盘在一段极具东南亚风情的草裙舞表演中拉开序幕。现场采取摇号的形式,每次摇出10名顾客,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入选房区选购房源。选定成功交易完成后的业主还可以进行抽奖,梦想典城准备了包括5万元购房基金在内的丰厚奖品,让业主享受实惠。

购房人李先生介绍,梦想典城周围密集集中了贵阳市多所优质学校,这是他为看中的,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附近的学校从实验二幼开始,一直到实验二小、实验二中、贵阳六中,再到大学有贵阳医学院、贵州商学院配备齐全,“这样的学区,在贵阳市,而且非常具备空间。”

“除此之外,项目周边商业配套完善,距离大营坡、北京路商圈较近交通便捷,北京华联超市、永辉超市等知名品牌环抱其中,贵州好的三甲医院之一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就在附近,这样的区位实在难得”李先生说。

据了解,梦想典城由贵州典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坐落于云岩区,南邻永安寺街,北靠太乙巷,距离市中心喷水池商圈仅五,交通十分便利。项目总占地面积6.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其中包括2.2万平方米商业,1600平方米的双语幼儿园,近2万8千平方米市内稀有双园林景观设计,以及9栋高层住宅楼

详情咨询电话:400-606-6969 转 2842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