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阳市轨道交通公司将招"订单生"7月5日"开抢"

贵州都市报  2016-06-24 07:59

[摘要] 记者昨日从贵阳市轨道交通公司获悉,今年,该公司的“订单生”数量锐减,仅有一个专业共80个名额,将在7月5日至12日期间开抢。

记者昨日从贵阳市轨道交通公司获悉,今年,该公司的“订单生”数量锐减,仅有一个专业共80个名额,将在7月5日至12日期间开抢。

据介绍,贵阳市轨道交通线网目前由9条线组成,线网规模约466.9公里,设置车站257座。1号线预计2018年将建成通车,2号线一期预计2019年建成通车,地铁运营人才需求量较大。为此,贵阳轨道公司分别于2014年、2015年和武汉铁路技师学院合作,签订了285人和210人的委培生“订单”。但是,今年收缩了招生名额:与武汉铁路技师学院签订的2016年订单委培生计划仅招80人,且只有运营管理一个专业。

武汉铁路技师学院招生办负责人告诉记者,地铁“订单生”在均是热门专业,今年贵阳名额减少,这一专业更成了“香饽饽”,因此今年较“挑剔”身高和长相。该负责人提醒报名学生和家长,报名“订单生”的学生必须是应届高考生,且招生过程比较严格,除要求高考成绩外,还须进行面试和体检等。

报名时间为7月5日至7月12日,网上和现场报名同步进行,和高考填报志愿不冲突,学生可同时报名心仪的大学,并根据后录取情况来做选择。现场报名点在贵州体育宾馆,不收取费用。详情可拨打18627957357、15172500002进行咨询,也可直接登录武汉铁路技师学院官网//www.wtsx.com.cn或用手机登录学院招生微信公众号whtljsxy报名,切勿被误导。

据悉,这批从应届毕业生中选出的学子如果是农村(含县镇)户口或来自城市贫困家庭,一旦被录取,学校每年会发放3120元-5120元的助学补助。学生毕业后经贵阳轨道交通公司验收考核,以不低于90%的录取率成为公司正式员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