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经开区发出经开区第一本不动产权证

贵阳日报   2015-12-31 09:36

[摘要] 12月28日,贵阳市不动产登记局经开区分局、贵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经开区不动产登记站正式成立,并发出了经开区第一本不动产权证书。

12月28日,贵阳市不动产登记局经开区分局、贵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经开区不动产登记站正式成立,并发出了经开区本不动产权证书。

据介绍,经开区不动产登记机构的正式挂牌成立,是经开区工、管委推进简政放权、减少多头管理、逐步实现一个窗口对外,方便企业和群众、降低创业成本的有效举措,标志着经开区结束了土地、房产、林地等不动产分散登记的历史。

今后,经开区不动产登记机构将按照便民利民的原则,进一步抓实抓好配套服务的建立健全、信息管理基础平台的提升完善,以及资料整合、系统对接等重点环节,加快实现不动产审批、交易和登记信息部门互通、上下互联和公开便利。

 延伸阅读:

经开区投资10亿启动建设明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

2016楼市政策如何走? 农民工买房会实现么?

贵州扶贫开发投资公司 "十三五"期间助130万人脱贫

预测2016贵阳楼市 量价齐升或非神话?

专家学者聚首新动力论坛 贵州房地产未来路在何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