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2016楼市政策如何走? 农民工买房会实现么?

贵阳日报  2015-12-31 09:31

[摘要] 2016即将走来,关于行业走向的各种预测再度升温:政策是否依然成为楼市前行的推手?行业的转型之路风向何方?量价的博弈之间谁是终赢家?哪里又将成为贵阳人热衷的置业板块?……尽管精准的答案终只能由市场来回答,但每年如约而至的预测,既是行业内外对崭新一年市场的深度分析,也是新的希冀所在。

2016即将走来,关于行业走向的各种预测再度升温:政策是否依然成为楼市前行的推手?行业的转型之路风向何方?量价的博弈之间谁是终赢家?哪里又将成为贵阳人热衷的置业板块?……尽管精准的答案终只能由市场来回答,但每年如约而至的预测,既是行业内外对崭新一年市场的深度分析,也是新的希冀所在。

2015年房地产政策对市场成交起到了积极的刺激作用,尤其是首付比例调整及利率下调等政策,令不少刚需及改善型置业群体加速了入市步伐。2016年作为“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政策利市”是否依然会成为楼市的主基调?而有可能出台的政策又将涉及哪些方面呢?

政策:“去库存”基调不变

政策方向有所调整

今年10月份以来,中央领导人多次在重要工作会议上强调“要化解房地产库存”。对此行业人士分析认为,2016年“去库存”仍将成为楼市调控的主基调,但政策所涉及的领域及人群可能与2015年相比有较大变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