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茅台集团总资产首破千亿元

————1至11月利润总额193亿元,同比增长1.88%

贵阳日报  2015-12-22 09:24

[摘要] 今年1至11月,茅台集团实现销售收入(含税)357亿元、利润总额19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4.0%和1.88%。

贵阳2015购房者大会

 

今年1至11月,茅台集团实现销售收入(含税)357亿元、利润总额19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4.0%和1.88%。

记者从“国酒茅台2015年度经销商联谊会”上获悉,除销售收入和利润总额实现增长外,1至11月,茅台集团资产总额首次突破千亿元,达到1050亿元,同比增长31%。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收入和利润分别占18家白酒上市公司的27%和45%。

“白酒行业仍处于调整阵痛期、转型探索期和复兴准备期。”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袁仁国说,经过三年调整,中国白酒在2015年出现弱复苏迹象,但产品竞争仍然激烈。茅台下一步将在深耕精耕市场、优化产品结构、健全营销网络、加强文化宣传等方面着手,挖掘增长潜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