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贵阳11月土地市场综述 成交13宗供应3宗

房天下   2015-12-09 15:45

[摘要] 房天下讯 据正合数据显示:本月贵阳市土地市场供应量环比大幅下滑,供应地块分布于观山湖区、乌当区和云岩区,以工业用地居多;本月贵阳市土地市场成交量受上月贵安新区土地大量供应影响成交量环比大幅上涨;本月碧桂园有限公司不仅成交花溪碧桂园项目后期地块并转战贵安新区,在湖潮乡成交多宗商业、住宅用地。

房天下讯 据正合数据显示:本月贵阳市土地市场供应量环比大幅下滑,供应地块分布于观山湖区、乌当区和云岩区,以工业用地居多;本月贵阳市土地市场成交量受上月贵安新区土地大量供应影响成交量环比大幅上涨;本月碧桂园有限公司不仅成交花溪碧桂园项目后期地块并转战贵安新区,在湖潮乡成交多宗商业、住宅用地

土地供应分布情况看,11月贵阳市共计供应3宗土地(约7.3万㎡)。供应面积环比大幅下滑95%至7.3万㎡;从用地性质看,为工业用地(1宗)和住宅用地(2宗,位于云岩区三马片区三桥南路和观山湖区金阳南路东面景怡东苑东南侧),无商业、商住用地供应。

从土地供应分布情况看,本月贵阳土地市场供应地块分布于乌当区东风镇云锦村、观山湖区金阳南路东面景怡东苑东南侧和云岩区三马片区三桥南路。

土地供应分布

本月贵阳市受上月土地大量供应影响成交13宗土地;土地成交面积环比大幅上涨1477%至132.5%,多分布于花溪区和贵安新区。

土地成交分析

从用地性质来看,本月成交土地为工业用地(观山湖区)、住宅用地商业用地(贵安新区湖潮乡和花溪区孟关)。

从拿地开发商看:碧桂园有限公司转战贵安新区,在湖潮乡拿了30.6万㎡的住宅和商业用地,并在本月成交了花溪碧桂园项目后期地块。

从土地成交区域分布看,位于花溪区、贵安新区和观山湖区。

土地流拍情况看,本月有4宗土地流拍,分别位于白云区210国道西侧(1宗工业用地)、贵安新区党武镇(1宗商业用地)、花溪区孟关乡沙坡村(1宗商业用地)和云岩区三马片区三桥南路(1宗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用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