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2月首周贵阳楼市成交1148套 观山湖楼市继续遇冷

——贵阳楼市一周(11.30-12.6)成交综述

贵阳房天下   2015-12-08 09:14

[摘要] 继11月成交没落之后,贵阳观山湖楼市12月开局首周继续遇冷,成交面积竟然继续下滑,观山湖楼市泡沫逐渐凸显。

继11月成交没落之后,贵阳观山湖楼市12月开局首周继续遇冷,成交面积竟然继续下滑,观山湖楼市泡沫逐渐凸显。

1

据合富辉煌数据显示,贵阳楼市商品住宅本周成交1148套,环比下跌26.69%,成交面积11.82万方,环比下跌8.3%,成交均价5439元每平米,环比上涨6.31%。贵阳楼市12月首周开局平稳。

在开局平稳的背后,之前一度有引领贵阳楼市发展方向的观山湖楼市却继续遇冷,成交面积继续下滑,虽然依靠近6000的均价占据区域成交第三的位置,但从成交面积和金额来看,观山湖如今已沦落到和小河比拼的阶段。

2

纵观贵阳楼市,入驻观山湖品牌房企打造的品质项目,给长期霸占成交榜首的花果园和未来方舟造成的一定的威胁,这威胁随着花果园的逐渐落幕及观山湖区域的发展,一度呈现出观山湖引领后花果园时代贵阳楼市的局面。而布局观山湖楼市的美的,华润,新世界,万科,中铁等品牌房企也不负众望,观山湖的房价也一路水涨船高,市场均价超过5500元每平。

但是,随着主城区花果园等项目的人气聚集,观山湖楼市开始疲软乏力,曾经一周销售前十能霸占5席的局面越来越少。本周成交前十中,仅有中铁逸都国际和中铁阅山湖入围前十,而且仅排在第八和第九的位置,成交套数还不敌中建华府。

那么观山湖12月楼市是否会持续低迷呢?据房天下数据监测中心显示,观山湖大盘金阳新世界将推出住宅新组团珑璟组团,观府壹号、华润等大盘也有动作,2015后一个月,观山湖能否重回三巨头地位,我们拭目以待。

 延伸阅读:

年底购房大优惠 高惠交2万享7万错过无期

年底买房好处多 为你搜罗贵阳高性价比靓房

11月贵阳商品住宅成交6694套 贵阳楼市成交持续升温

11月贵阳商品住宅成交6694套 贵阳楼市成交持续升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