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铁·逸都国际广州路开通 开启观山湖区魅力生活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4 14:11

[摘要] 2015年11月,贯穿中铁·逸都国际与世纪城的广州路即将开通,人车分流指日可待!广州路经建设以来一直受到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与追捧。

2015年11月,贯穿中铁·逸都国际与世纪城的广州路即将开通,人车分流指日可待!广州路经建设以来一直受到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与追捧。

无缝连接世纪城,繁华无限

广州路位于观山湖区南部门户区域,贯穿中铁·逸都国际项目,连接市政主干道金阳南路与云潭南路。自身规划为双向四车道,人车分流的设计提升更高的安全性,降低事故发生率,提高行驶效率,同时也有效避免了噪音对两边住户的影响。中铁·逸都国际广州路的开启,也标志着其正式成为观山湖区大的综合性社区商业,物业价值再次。

中铁逸都国际

道路的建成为交通高峰期分担压力的同时,也为所在区域带来了不可预估的商业价值。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内交房组团已交房约7000户,逸都美食街已开始营业,周边商业汇聚,本身就已经繁华无限;再加上三大校园经济支撑以及周边25万中高端社区住户,这些稳定且消费力强大的消费人群,将以广州路为核心形成强大的观山湖区繁华商业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