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市东二环汤粑关立交附近:路中塌陷惊现深坑

贵阳网—贵阳晚报  2015-11-19 09:59

[摘要] 17日晚20时许,贵阳市东二环汤粑关立交二层桥往乌当方向的路面突然发生塌陷,出现一个直径约1.5米、深约10余米的深坑,该路段被迫施行半幅双向通行。

17日晚20时许,贵阳市东二环汤粑关立交二层桥往乌当方向的路面突然发生塌陷,出现一个直径约1.5米、深约10余米的深坑,该路段被迫施行半幅双向通行。

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路段20余米长的车道被封闭,施行半幅双向通行。经贵阳市国土资源局南明区分局工作人员现场观测,发生塌陷的洞口直径为1.5米,倾斜的洞体深度在10米到15米之间。

据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南明分局一中队民警介绍,17日晚8点多,他们接到一名货车司机的报警,称自己的车陷入深坑被困。原来,他路过此处时,突然车身发生颠簸,满载水泥的车厢开始朝左侧倾斜。他下车查看发现,路面上出现一个深坑,所幸并未造成损失。随后,该货车被吊离。

贵阳市国土资源局南明区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现场观测,他们认为,出现这一个深坑,或与附近的溶洞群有关。他们已向该路段的责任单位发出隐患告知通知书,要求专人巡查并进行监测。

截至记者发稿,该路段仍施行半幅双向通行。民警提醒:车辆途经此处请减速避让,服从交警指挥。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勘测,以决定处置方式。

 延伸阅读:

贵阳大力实施"教育立市战略"今年新增学位2.4万个

贵阳乌当区松溪河边施工的是房开项目山体湿地公园正在融资

贵阳客运北站开工建设 将实现立体式综合交通无缝换乘

第三季度 贵阳空气质量排名第13

贵阳预计今年底消除贫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