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加强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

贵阳网  2015-10-26 09:29

[摘要] 近日,白云区召开2015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暨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推进会。

近日,白云区召开2015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暨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推进会。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事关全区的发展、更关乎老百姓的幸福生活,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工作。各单位的工作人员要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加强组织协调、综合督查和工作督导,扎扎实实组织开展好大检查大整顿。

会议强调,全区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总体良好,但仍然存在问题。全区各级相关部门一定要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切实做好隐患整改;要严格管理,落实整改责任,认真开展安全生产督察活动,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要求,全区各成员单位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既要迅速行动,又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全力推进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要努力实现安全生产事故同比下降的目标;各部门既要做到抓监管落实到位又要做到处置及时到位;要努力做到安全责任覆盖率、安全检查率和隐患整改率均达到100%目标,避免隐患酿成事故。在组织领导方面要全力保障,安全装备水平上要强力开展科技强安、制度机制建设上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监管制度、安全队伍建设上要建立机构、配齐人员同时还要抓好安全监管队伍廉政建设,构建良好的工作格局。全力完成安全生产工作目标,为全区在全市发展中当先锋、做顶梁打下良好的安全基础。

 延伸阅读

省质监局:存在安全隐患电梯被停运整顿

贵州省排查危险货物运输安全隐患 全程实时监控

贵阳市教育局:8月25日前完成校园安全隐患整改

贵阳市民:希望危化商铺迁入专业市场消除安全隐患

白云区排查安全隐患 严防安全生产事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