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富商狂抢国喜喀斯特城市广场 7000万创贵阳单笔新高

——国喜·喀斯特城市广场公寓于10月21日震撼开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1 20:03

[摘要] 2015年10月21日,国喜·喀斯特城市广场震撼开盘,现场人头涌动,热闹非凡,经过长达一年的精心准备,在万众期待的呼声中拉开帷幕。此次开盘吸引了众多高端人士的关注,参与开盘的客户远远超过认筹客户的数量。

在万众期待的呼声中,2015年10月21日国喜·喀斯特城市广场震撼开盘。此次开盘吸引了众多行业领袖及城市精英的关注,参与开盘的客户远远超过认筹客户的数量。

在摇号开始之前,现场爆出一位富商,豪掷7千万,购置喀斯特城市广场的五层楼,现场与喀斯特城市广场的董事长签订了购房协议,让开盘迎来一个开门红。主持人采访中问到他,看中项目的哪个优点,要买这么多层楼?他说贵州经济发展迅速,贵阳又是避暑之都,四铁交汇,未来这里旅游的人肯定很多,项目又靠近城市中央公园-喀斯特公园,随着周边地段的不断成熟,项目会成为城市的核心位置,这么稀缺以后肯定能得到成倍的回报。看各城市中央公园及各国公园周边的物业无论售价还是租金都是市场价格得一倍半以上,现在是首期开盘,价格是实惠的,多楼层购置还是需要提前完善手续,房源可选度也高。

截止开盘结束时,现场氛围火爆,开盘认购率高达90%,开创了2015年贵阳地产行业销售奇迹。

直升机带业主遨游贵阳

贵阳楼市开盘首创  引广大市民围观争抢

早在开盘前,“直升机带你遨游贵阳”已传遍贵阳。引来广大市民围观,成为朋友圈的炫酷话题,热线火爆,更有客户直接到现场认购,项目现场异常火爆。用直升机载业主遨游贵阳,开创了贵阳楼市开盘先例。

不管是买房的客户,还是来围观直升机的市民,开盘当天早早的就来到了现场,坐在等待区等着活动开始。

不管是买房的客户,还是来围观直升机的市民,开盘当天早早的就来到了现场,坐在等待区等着活动开始。开发商也为各位来宾准备了各种吃的、喝得、玩的,让来宾在轻松愉快中度过开盘盛典。

喀斯特城市广场

贵州国喜地产精耕细作, 成就贵阳旅游文化商业综合体新标杆

喀斯特城市广场作为国喜地产的标杆之作,为以后能成为贵州商业地产的新龙头。

要做值得信赖的、创造价值的城市商业综合体运营商,这是国喜地产对自身历史使命的定义。因此,从这一点来说,国喜不只是开发贵阳喀斯特公园的这600多亩土地,而是在塑造一个“董事圈”的辉煌;改变的不只是贵阳的一个城市片区,它承接的是贵阳城市发展向都市化和国际化的大势,改变的将是整个贵阳市/贵州/中国的大西南,乃至更大范围的城市综合体产业形态!

独占450喀斯特公园 

骄傲贵阳的世界奇迹 大人物中央公园领地

喀斯特城市广场,汇聚全球大师智慧,以喀斯特地貌公园文化为主题,以生态环保为理念,以城市创新型商业为主体,以创造多彩贵州健康生活为梦想,开创性地将主题商业与贵州旅游、休闲娱乐和文化创意融为一体,整合零售、餐饮、娱乐、办公、公寓、酒店、喀斯特地貌公园等多元业态,形成的”商业+娱乐+文化+旅游+生态”的全新商业模式,真正实现集主题商业、时尚娱乐、健康生活三位一体的价值组合,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国主题商业的创新和发展。

喀斯特城市广场处于城市中央商圈,独占450亩私家公园,轻轨二号线从项目经过。我们利用独有的资源和区位优势,规划阳光国际会议中心、直升机停机坪、空中会所等配套,同时引进国际影城,打造贵阳5DIMAX电影院;与上海华侨城合作,升级二期的游乐场,让贵阳欢乐谷与世界同步。


项目建成以后,喀斯特城市广场将成为一个国际化的城市综合体,集寰球商务、尖端商业、奢华酒店、360°全景公寓、社交平台于一体,成就骄傲贵阳的世界奇迹,大人物的中央公园领地。

 项目占据观山湖区政治、商务、文化、体育核心区域及便捷的交通条件,依托美轮美奂的城市中央公园,贵阳喀斯特公园拟打造为一个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商业、办公、休闲城市综合体,整体定位为贵阳城市会客厅,承担城市接待及会客功能。

项目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金阳南路和石林东路交汇处

抢购热线:0851-88581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