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9月贵阳成交5宗商业地块:面积16.4万方金额约3.89亿

赢商网  2015-10-12 17:26

[摘要] 数据显示,9月贵阳楼市共计成交的9宗地块,成交土地类型涵盖住宅、商业、文化设施、广场修建四方面。其中,商业地块就占了5宗,成交面积达16.4万方,成交金额约3.89亿元。

结束了平淡的8月,9月的贵阳土地市场迎来了大幅升温。来自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统计数据显示,9月贵阳共计成交土地9宗,环比上月增加125%,成交面积24.4万平方米,环比大幅增加,累计成交金额更是接近5亿元,贵阳高新区9月更是出现了集中拿地热。

数据显示,9月贵阳楼市共计成交的9宗地块,成交土地类型涵盖住宅、商业、文化设施、广场修建四方面。其中,商业地块就占了5宗,成交面积达16.4万方,成交金额约3.89亿元;住宅类仅1宗,成交面积约3.5万方;文化设施类1宗,成交面积3万多方;此外,9月还成交了1宗约1.4万方米的广场用地。

值得一提的是,9月贵阳高新区出现集中拿地热潮。9月成交的这9宗地块均位于贵阳高新区沙文园区内,贵州高新中关村贵阳科技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接近5亿元的总价竞得以上土地,用于中关村贵阳科技园区项目的打造建设。

 延伸阅读:

瓮安至马场坪今年12月建铁路

房屋维修金用于买国债

贵阳白领秋季跳槽:一成拿到OFFER 四成已经在行动

贵阳90余名事故处理民警首次"混编"集中练兵

"美家庭"贵州有三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