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施格名门9.23盛大开盘 现场劲销3000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4 14:26

[摘要] 9月23日,施格名门二期1号楼盛大开盘,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300余人参与选房,今天推售的房源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高度认可,现场认购金额高达3000万元,在低迷的金九贵阳楼市中,这无疑是一次令人振奋的发声。

9月23日,施格名门二期1号楼盛大开盘,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300余人参与选房,今天推售的房源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高度认可,现场认购金额高达3000万元,在低迷的金九贵阳楼市中,这无疑是一次令人振奋的发声。

施格名门开盘现场

施格名门开盘现场

据悉,本次施格名门二期主推户型以92㎡、93㎡为主,两房变三房,1号楼的总户数约为100户左右,有4种户型供购房者选择,均价8500元/㎡。在认筹期间购房者参与房天下钜惠交2万抵7万。作为商住一体的楼盘,施格名门打造的是名门豪宅之所,城市富氧之地,北靠贵州日报社,西临宝山北路,南与照壁山公园咫尺相望。

施格名门开盘现场

施格名门开盘现场

面对如此火爆的成交现场,作为一名刚签约的李先生谈到:“看中施格名门的主要因素就是它的位置优越,现在自己在市区上班,住这儿上下班方便,而且周边的生活配套设施都很完善,不管是去喷水池、大十字还是大西门,都不会太远。对于我们年轻人来说,晚上出去和朋友聚会也是很便捷的。”

施格名门开盘现场

施格名门开盘现场

据了解,施格名门作为贵阳主城区的楼盘,之所以一开盘就在市场上引起不小的轰动,主要在于它身在繁华却不失宁静典雅。加之在这样一个的年代里,均价8500元可以住主城、享公园这是十分难得的。

施格名门

 延伸阅读:

房交"惠"看方舟

开盘倒计时 城央电梯花园洋房方舟H7组团火热认筹

全省小城镇建设发展大会:打造40个收入上亿小镇

贵安高铁火车站10月开建 规模仅次于贵阳北站

2015贵阳房交会今日开幕 56个楼盘"放价"亮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