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开盘倒计时 城央电梯花园洋房方舟H7组团火热认筹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wenlin  2015-09-24 09:42

[摘要] 中天•未来方舟H7组团二期,约120-181㎡城央电梯花园洋房新品交3万享5万全城钜惠倒计时火热认筹中,将于9月26日开盘。位居城央,执掌繁华生活优越;超低密度,阔绰尺度尽享奢适;绿林环绕,沐浴自然鸟语花香;英伦风情,优雅高贵自成境界。

中天•未来方舟H7组团二期,约120-181㎡城央电梯花园洋房新品交3万享5万全城钜惠倒计时火热认筹中,将于9月26日开盘。位居城央,执掌繁华生活优越;超低密度,阔绰尺度尽享奢适;绿林环绕,沐浴自然鸟语花香;英伦风情,优雅高贵自成境界。

首层带花园、顶层露台花园、层层退台、低容积率、高绿化率……鲜有人能抗拒这样的花园洋房。但由于土地稀缺,花园洋房已经淡出北京、上海、天津等一线城市,在二线城市贵阳,城区花园洋房洋房也可谓一席难求。位贵阳市云岩区渔安井片区的中天未来方舟花园洋房,因同时具备稀缺、舒适度高、品质优良、发售等四大优势,成为当下置业者的居住、保值。 

花园洋房要求层层退台,每层结构都不同,其建筑成本比电梯高层多出许多,且品质高的洋房不仅与别墅外立面造价相差无几,还要做出私家花园、地下室等空间,投入成本颇高,故多数开发商不愿开发。

某业内专业人士指出,随着城市规模的不断扩大,高密城市的发展方向令城市土地的容积率提高,花园洋房将成稀缺品。纵观贵阳,大多楼盘皆以高层为主,花园洋房可谓一席难求,据专家分析,在土地、房源双重稀缺下,3年后再买城区花园洋房,只能到二手市场碰碰运气。因此,中天未来方舟花园洋房更显得弥足珍贵。 

据当前市场来看,花园洋房的二手房成交量占其总成交量的20%-30%之间,置业者一旦购买花园洋房之后,大都不愿将其转让,足见其产品的优质性。花园洋房由于其本身具有极高的物业形态价值和产品价值,其舒适度是电梯高层所不能比拟的。层层退台式建筑结构,户户皆享私家花园或露台的产品优势,使其备受置业者青睐。同时,大尺度的空间设计,更易满足全家生活所需,可谓真正让置业一步到位。 

 

延伸阅读:

贵阳龙洞堡机场高铁站将投运 高铁飞机

9月3日贵广高铁增加运力约2800人

9月20日调图后 贵广高铁还有2趟动车贵阳站始发

沪昆高铁开通掀起区域旅游合作风 湖北来筑宣传

贵阳至遵义增开一对列车 贵广高铁6趟动车重联运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