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70余家互联网金融机构齐聚贵阳 建众筹金融生态体

和讯网  2015-09-18 09:46

[摘要] 2015年9月16日,贵阳世界众筹金融生态体系全国合作大会暨首届众筹大会筹备会议在贵阳市金阳大酒店金阳会场隆重举行。全国超过170家互联网金融机构齐聚贵阳,主要围绕首届世界众筹大会会议内容、会议功能、行业规范、行业发展等议题展开讨论。

2015年9月16日,贵阳世界众筹金融生态体系合作大会暨首届众筹大会筹备会议在贵阳市金阳大酒店金阳会场隆重举行。超过170家互联网金融机构齐聚贵阳,主要围绕首届世界众筹大会会议内容、会议功能、行业规范、行业发展等议题展开讨论。

贵阳巿政府副秘书长李华,市政府金融办主任罗佳玲,人大证券法修改小组专家、世界众筹大会执委会秘书长、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董事长、世界领筹金融生态体系总架构师刘文献院长,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中国众筹金融研究第1人、众筹金融学院院长杨东教授,世界众筹小镇镇长、著名贵漂、第九届政协委员、重庆小天鹅集团董事长何永智,美国花旗银⾏行及新加坡淡马锡前全球副总教裁、海尔金融、五星金融联合创办人、生活金融领筹人、贵阳世界领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筹备组负责人陈耀辉,恒生交易事业总裁郑小勇等出席。

罗佳玲表示,贵阳将打造“世界众筹之都”,构建以众筹金融交易所为核心的众筹金融生态体系,服务实体经济,建设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全民众筹示范城市。

“以世界众筹大会和世界众筹小镇为时空载体,以众筹金融交易所为核心价值发现及交易枢纽,以众筹金融学院、众筹金融研究院、众筹金融基金、众筹金融协会、众筹金融银行、众筹金融保险等平台为系统,联合国内外百强众筹平台和龙头产业金融领筹人,以全新的合作体制机制,共同打造全球领先、开放合作、可持续发展、上市高市值、全民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的贵阳世界领筹金融联合体。”刘文献表示,世界众筹大会以项目竞赛为核心,优质项目落地贵阳为目的,大会及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在内所开展的相关活动均接受央行、证监会等监管机构的指导与监管,始终将风险防范放在位。

郑林认为,人人投及国内各大众筹平台及行内外人士应联合起来,打造全球万亿市值的诚信众筹平台上市航母,促进全球众筹2.0时代的到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