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州省交通厅招聘324名工作人员 18日起进行网报

贵阳网—贵阳晚报  作者:段筠  2015-09-14 09:59

[摘要] 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24名,9月18日起进行网报。据悉,此次贵州交通信息与应急指挥 、贵州省交通宣传 、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多家事业单位都参与招聘。提供的岗位包括工程技术人员、设备物资管理人员、安全管理人员等。

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24名,9月18日起进行网报。据悉,此次贵州交通信息与应急指挥 、贵州省交通宣传 、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多家事业单位都参与招聘。提供的岗位包括工程技术人员、设备物资管理人员、安全管理人员等。凡具有胜任应聘职位需要的相关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的均可报考。其中,硕士研究生年龄放宽到40周岁,具有博士 或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年龄放宽到45周岁。

据悉,此次贵州交通信息与应急指挥 、贵州省交通宣传 、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多家事业单位都参与招聘。提供的岗位包括工程技术人员、设备物资管理人员、安全管理人员等。凡具有胜任应聘职位需要的相关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的均可报考。其中,硕士研究生年龄放宽到40周岁,具有博士 或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年龄放宽到45周岁。

9月18日9:00至9月22日17:00期间,报考人员可登录“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网址www.gzpta.gov.cn或219.151.4.99)提交报名申请。根据所报岗位要求,填写《贵州省交通运输厅系统2015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值得注意的是,报名申请被接受后,系统会向报考人员反馈一个报名序号。报名序号将作为报考人员查询报考资格审查结果、报名确认、打印准考证和成绩查询等事项的重要依据。

延伸阅读:

贵阳市人大通过人事任免:陈小刚任贵阳市副市长

贵阳严查个体出租车形象问题 不过关需限期整改

贵阳市运管局:公布全市41家正规驾驶培训机构名单

马云15亿豪宅长啥样 这些超级豪宅买不起我就看看

2015新房贷计算器 央行降息后房贷省多少一目了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