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百姓要办贷款 自助机上搞定:仅需2分钟即可获贷

贵阳网—贵阳晚报  2015-08-27 10:09

[摘要] 针对本报《自助贷款机 光通电还不够》一文中所提出的问题,日前,本报记者来到花溪农村商业银行实地采访,就自助贷款机进行体验。检查身份证、输入密码、指纹确认……仅2分钟,用户就轻松获得贷款。贵州花溪农村商业银行推出的全省首台自助贷款机,让百姓贷款变得像取钱一样简单。

针对本报《自助贷款机光通电还不够》一文中所提出的问题,日前,本报记者来到花溪农村商业银行实地采访,就自助贷款机进行体验。检查身份证、输入密码、指纹确认……仅2,用户就轻松获得贷款。贵州花溪农村商业银行推出的全省首台自助贷款机,让百姓贷款变得像取钱一样简单。

据了解,这台“自助贷款终端”是今年8月初,由花溪农商银行在省联社业务发展部信贷开发组的精心指导下创新研发的。用户通过自助贷款机,不用排队,就可轻松地在机器上自助完成贷款,同时缓减了柜面服务压力。

据花溪农商银行三农服务部的经理黄毅介绍,过去农户贷款,要先找信贷员,还要在村里办手续,村干部签字后,还要看房子验资等,时间很长。全部审核过关后,用户还要跑到城区网点排队办贷款,一些边远山区村民为此要花大半天时间。

花溪农商银行对全区5万多农户逐一建档评级授信,并将其纳入大数据系统。有了“自助贷款终端”,今后,花溪农商银行只要在村里设立几台自助贷款机,村民持本人的身份证和绑定银行卡,就能就近在贷款自助机上办理业务,贷款直接发放到村民的银行卡上。

昨日上午,记者实地体验发现,自助贷款机操作非常简单,用户只需选择服务类别、贷款的金额、时间。然后再校验身份证、进行指纹确认即可完成贷款,整个过程不超过2,非常便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