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汽车后市场转型升级:从马路市场迈向全国一流

贵州日报  2015-08-27 09:53

[摘要] 贵阳(孟关)国际汽配用品城的建成,正在改变贵阳市汽车贸易及其后市场靠“马路市场”经营的格局。”庞建平、许爱民自豪的说,他们的发展目标是,助推贵阳汽车后市场在“集聚”的基础上产生“裂变”,培育一个全国一流的大产业。

汽车销售后,从使用至报废过程中的各种后续服务产生的交易活动,被统称为“汽车后市场”。长期以来,贵阳汽车后市场以路为市,小、散、乱、脏、差、堵,被人们称为“马路市场”。

然而,贵阳(孟关)国际汽配用品城的建成,正在改变贵阳市汽车贸易及其后市场靠“马路市场”经营的格局。

2009年,贵阳市委、市政府提出疏老城、建新城的战略部署,以贵阳市花溪大道沿线汽车、汽配市场为重点,撤除原有老旧市场,为城市建设腾出空间;在贵阳市花溪区孟关乡异地建设新市场,推动汽车、汽配市场集聚发展、转型升级。

来自各地的企业家看重贵阳孟关这块,短短几年,投资上百亿元,建成了集乘用车、商用车、汽车超市、汽车配件、工程机械等为一体的国际汽贸城。

今年4月,贵阳市发布《大型专业市场总体规划(2014-2020)》提出,贵阳城区汽车贸易及其延伸服务产业,均逐步迁移至贵阳(孟关)国际汽贸城经营,今后贵阳市区二环路以内均不再建设汽车、汽配大型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