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房开备战"金九银十"

贵州商报  2015-08-22 00:00

[摘要] 8月20日,七夕情人节,贵阳房企玩嗨了,活动琳琅满目,大惊喜的是中天城投全城免费送玫瑰,不是一枝两只,而是一整盒,由顺丰快递员带着送花人满满的祝福免费送上门;高大上的有花溪碧桂园“旗袍趴”,平民的有华润国际社区全城水果免费送、铁建国际城城市展厅送费列罗巧克力...

8月20日,七夕情人节,贵阳房企玩嗨了,活动琳琅满目,大惊喜的是中天城投全城免费送玫瑰,不是一枝两只,而是一整盒,由顺丰快递员带着送花人满满的祝福免费送上门;高大上的有花溪碧桂园“旗袍趴”,平民的有华润国际社区全城水果免费送、铁建国际城城市展厅送费列罗巧克力,当然也有单身人士的福利,贵阳富力中心推出雪花啤酒节……

在昨天,只要愿意,无论买不买房,走到各大楼盘的销售中心,几乎都能得到一份开发商精心准备的情人节礼物,给市民留下一份美好的印象,也好备战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

1.

有七夕的八月,房地产业也有伤感

七夕,如今已经成为一个被广泛认可的节日,其势头或将超过“214”,毕竟“214”常常出现在正月,让很多年轻情侣不得不分开过,而七夕作为中国人自己的情人节,处在盛夏,自然会让这难得的集体烂漫时光更加珍贵。这对于8月相对淡季的房开项目来说,在销售中心具备一场别具一格的七夕活动,将客户吸引到现场,无疑有机会为金九银十增加人气。

不过,在白银时代的今天,房地产业充满了变数。几乎每一个房企都在谈转型,甚至有企业准备彻底放弃房地产业务,较为著名的例子有,浙江的老牌房企莱茵置业直接更名为莱茵体育,浙江广厦也宣布在3年内退出房地产业。知名地产媒体人刘德科把这类转型称之为逃避。而这样的例子在各地都有发生,有七夕的八月,其实也有一种伤感的味道。

不过贵阳相对而言会好些。毕竟老牌房企本来就少之又少,走向的也只有中天城投。在过去的几年,倒是可以看到,在某个地方突然出现一个项目,而它的开发商也是新成立的公司。不过风险也有,比如米兰春天的开发商资金链断裂,东山一号业主拉横幅维权等。

2.

备战金九银十,贵阳楼市期待惊喜

在前不久公布的一份《城市房地产发展前景50》里,二线城市贵阳排名第26,这其实已经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排名,同属西南的昆明甚至没上榜,随着贵阳城市发展加速,以及高铁网络建设的快速推进,贵阳排名或将进一步向前。

不过,对于房企来说,未来的发展可期自然令人兴奋,但着眼于金九银十确是每一个营销总重要的事,毕竟2015年后的业绩冲刺,主要是靠金九银十了。

这个九月,一年一度的贵阳房交会将如期开展,到时将主要展示贵阳本地的别墅公寓、普通商品房等住宅地产项目,写字楼、商业地产及旅游地产等。中天城投集团、宏立城、中航、一鸣、大川、恒大、中国铁建、美的、麒龙、中铁置业、中环、银河世纪、恒阳龙湾等13家品牌房企及项目以及经开区及高新区将以多个项目共同组团的形式加入参展阵营。

依照过往经验,由于贵阳楼市的特殊性,除了春节期间,其他时候成交都很不错,这也导致金九银十的成交上扬不会显得那么明显,但八月的七夕蓄势,以及9月24日-27日为期4天的贵阳房交会将使得“金九银十”很是值得期待。

 延伸阅读:

茅台举行巡回纪念庆典 各界知名人士参加活动

贵州首艘500吨级科研型环保船 本月"试水"

贵州交警APP开设移车提醒 车辆被堵可求助交警

31省份上半年GDP数据出炉 贵州排第二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高考录取收官28万人上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