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阳打造国际休闲度假旅游名城

贵州日报  2015-08-17 11:40

[摘要] 日前,记者从贵阳市旅游产业发展委获悉,贵阳将进一步完善“吃、厕、住、行、游、购、娱”等配套要素,加快打造成为“主题形象鲜明、旅游产品特色突出、旅游基础设施完善、旅游服务质量优良的国际 旅游目的地、西南地区和全省旅游集散 及全国有影响力的国际休闲度假旅游名城。”

日前,记者从贵阳市旅游产业发展委获悉,贵阳将进一步完善“吃、厕、住、行、游、购、娱”等配套要素,加快打造成为“主题形象鲜明、旅游产品特色突出、旅游基础设施完善、旅游服务质量优良的国际 旅游目的地、西南地区和全省旅游集散 及有影响力的国际休闲度假旅游名城。”

围绕“吃”,贵阳将加快在云岩、南明、观山湖、花溪等地规划建设一批餐饮集聚区,积极推动美食之都建设。

围绕“住”,贵阳将加快全市经济型酒店、汽车露营地、精品乡村酒店、特色农家客栈等接待设施建设,力争到2017年,打造100至120家避暑度假精品酒店,引进1至2家国际 度假酒店管理品牌,培育20家以上具有一定 度的本土避暑度假精品品牌酒店。

围绕“行”,贵阳将切实解决好“后一公里”问题,规划建设好多个一级、二级旅游集散 ;逐步开通龙洞堡机场、高铁贵阳北站等地至青岩、天河潭等周边重点旅游景区的旅游客运专线和公交专线,探索开通环城市景区的观光旅游巴士;加快改造提升以旅游步道、行车道、索道等为主要内容的景区内部交通体系。

在“游”方面,贵阳将加快打造一批精品旅游景区,进一步推进旅游产品提质升级;同时,加快智慧旅游建设,为游客提供标准化、精细化、人性化、智能化的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