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阳到广州10天内动车票售完 其余方向比较宽松

贵阳网-贵阳晚报   2015-08-16 08:06

[摘要] 贵阳站有关人士介绍,暑运45天,贵阳火车站发送旅客236万人,日均5.2万人;贵阳北站送客近82万人,日均1.8万人,其中7月中旬以来日均约2万人。今年暑期是贵广和沪昆两大高铁开通后的 个暑运,高铁客流火爆是今年暑运的亮点,其中尤以贵广高铁客流持续高热为。

贵阳站有关人士介绍,暑运45天,贵阳火车站发送旅客236万人,日均5.2万人;贵阳北站送客近82万人,日均1.8万人,其中7月中旬以来日均约2万人。今年暑期是贵广和沪昆两大高铁开通后的 个暑运,高铁客流火爆是今年暑运的亮点,其中尤以贵广高铁客流持续高热为。

沪昆高铁北京方向3天内车票紧张,其余方向比较宽松

本报讯 截至昨日,为期62天的铁路暑运已走过一个半月。统计数据显示,7月1日至8月14日的45天中,贵阳火车站和贵阳北站累计送客318万人。

贵阳站有关人士介绍,暑运45天,贵阳火车站发送旅客236万人,日均5.2万人;贵阳北站送客近82万人,日均1.8万人,其中7月中旬以来日均约2万人。客流以学生、旅游、探亲、商务等为主。

今年暑期是贵广和沪昆两大高铁开通后的 个暑运,高铁客流火爆是今年暑运的亮点,其中尤以贵广高铁客流持续高热为。

截至昨日,8月24日前(10天内)贵广高铁贵阳到广州客票、8月26日前(12天内)广州到贵阳的客票基本提前售完,仅余少量无座票;沪昆高铁因票价相对较高,除G402次、G82次(均为贵阳北——北京西)3天内车票紧张外,长沙、武汉、郑州、济南、厦门、南昌、南京、上海等方向车次均比较宽松。

贵阳站方面介绍,由于9月上旬各高校将陆续开学,目前老生返校和新生入校的购票人数逐渐增多。预计8月下旬至9月初,贵州铁路暑运将迎来以学生流为主,同时叠加旅游、探亲和商务三股客流的第二轮客流高峰,高峰日贵阳两火车站发送旅客将超过8万人。

铁路部门建议,广大旅客提前安排好行程并尽早购票,确保顺利出行。

 

延伸阅读:

贵州火车站网络和电话订票早起售时间公布

贵阳7月以来气温跌破20℃ 在夏天如过秋天

贵阳发布6月空气质量 观山湖稳居

铁路暑运迎来首波客流高峰 高铁缓压不再一票难求

贵州城镇化发展情况分析:我省城镇规模明显扩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