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这个盛夏 跟着房天下去看房

——房天下8月15日盛夏大型看房团正式启动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王玉   2015-08-05 00:00

[摘要] 8月15日,贵阳房天下带上你,一起去看房。虽说就是一次看房团活动,但每次都能在活动中认识很多的网友,且能够帮助网友解决购房中遇到的种种问题,对于房天下自身来说,也是一种历练的升华。

从7月开始,贵阳房天下将每月1次的看房团更改为每月两次,转眼已经有一个月了。过去的这一个月中,我们在不断的努力,尽自己大可能配合网友的需求。同时,也感谢广大网友一直以来的支持,让我们做到更好。

即日起,每月两次的看房团开始招募咯!8月15日,贵阳房天下带上你,一起去看房。虽说就是一次看房团活动,但每次都能在活动中认识很多的网友,且能够帮助网友解决购房中遇到的种种问题,对于房天下自身来说,也是一种历练的升华。

此次看房团暂定两线6盘,均是网友关注度高,及网友意向较高的楼盘。满足各个阶段购房者的需求,无论您是首次置业、更换居住环境,还是投资,都将会有满足您需求的楼盘。 【我要参加】

本次看房团时间为8月15日,看房团路线有:

观山湖线:金阳新世界花园——华润国际社区——贝地领航

城区线:中建华府——东泓福源国际——贝地领航

看房须知:

1、本活动全程免费,请放心与房天下同行。

2、每个楼盘我们将停留20-30。

3、房天下将于活动前3-5日进行电话回访,确认参加线路和人数,请保持手机畅通。

4、活动当天请注意妥善保管随身物品,照顾好同行儿童,否则房天下将不承担任何民事责任。

5、谢绝网友在房天下组织的公益活动中做任何商业推销的行为。

6、如果看房过程中掉队,请及时联系领队人员。

7、一般情况下,房天下看房团不会因天气原因取消,请大家报名后积极参加。

8、如果您没有收到集合确认短信获接到工作人员的通知电话,请于指定时间自行前往贵阳市南路与解放路之间的粑粑街(冠洲宾馆、冠洲宾馆对面、保利国际广场旁)集合。

8月15日看房团免费乘车点:

乘车地点:市南路粑粑街(贵阳大剧院旁逸天城)

集合时间:8月15日上午9:30半,10:00准时出发

集合地点示意图:

看房团

看房团活动当天,有房天下专车免费接送,免费提供午餐一份,同时还有专业人员全程陪同,请放心与房天下同行!

 延伸阅读:

看房团你不得不来的5大理由!

揭秘房天下看房团内幕 优惠从何而来?

看房团专为繁忙的你而来 看房买房一天就足够

贵阳看房团历史前瞻 参与看房团优惠解析

房天下房天下7月盛夏大型看房团正式启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