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年上半年贵州GDP增速排全国第2位

贵阳网-贵阳晚报  作者:肖达钰莎  2015-07-28 10:25

[摘要] 昨日,贵州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上,通报了贵州省人民 关于上半年经济工作情况和下半年经济工作安排的报告。根据报告,今年上半年全省地区生产总值4351亿元,增长10.7%,增速排全国第2位。

昨日,贵州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上,通报了贵州省人民 关于上半年经济工作情况和下半年经济工作安排的报告。根据报告,今年上半年全省地区生产总值4351亿元,增长10.7%,增速排第2位。

报告显示,上半年贵州省经济稳中有进、进中见好,呈现出“增速回升企稳、完成进度加快,结构持续向好、转型步伐加快,动力明显增强、新旧转换加快,效益稳步提升、民生改善加快,环境质量趋优、生态建设加快”的态势。

今年上半年,全贵州省地区生产总值4351亿元,增长10.7%,比一季度提高0.3个百分点,增速排第2位。全省经济增速回落幅度收窄,主要指标增速在 靠前,完成进度为2010年以来快。

其中,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0%,排第3位;规模以下工业增加值增长10.3%,排第1位;固定资产 增长22.8%,排第1位;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5.3%;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1.5%;金融机构存、贷款余额增长15.2%和22.3%,均排第3位。

与此同时,城镇和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9.1%、12.1%,排第4位和第2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